这样选墙布,才对得起你那50000一平米的房子

icon 2018-08-22 11:05:3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最让人头疼的问题莫非“我该选哪个?”不同的装修风格,不同的家具材质,各式的软装元素,各式的家居配色......

家庭装修最让人头疼的问题莫非“我该选哪个?”不同的装修风格,不同的家具材质,各式的软装元素,各式的家居配色......   面对这么多选择,到底哪个是最合自己心意的?哪个是最适合自己的?

今天,让小编带你大饱一站式墙布选择的痛快!

第一步:选风格

每一款符合主人本身文化气质的家装设计都是有情调感、自由感、文化感的。如果你个性随意,自由不羁,那么独特、亮丽的设计一定很合你的心意;如果你向往质朴清简,那一定非常喜欢简单纯粹的家居氛围。

汇明的悦、简、舞、雅、奢五大系列风格,帮你轻松挑选出你的心之所属。

第二步:选色彩

色彩是情感的语言,与人的大脑有着某种奇妙的联系。人们因生活经验、习惯及年龄性格不同,对色彩产生的心理反应也不同。

打开扉页,新版本一目了然的色卡设置,总能帮你找到心仪的专属色。如果你喜欢简洁纯粹,薄荷绿清新自然的调性,再适合不过。如果喜欢浪漫与自由,粉色系充满了青春与时尚的气息。

第三步:选花型

这是墙布挑选最有难度的一步,很多业主实力诠释什么叫“挑花眼”。汇明花型引进国际大师设计作品,结合华人知名设计师创作,引领流行前沿趋势。

如果你喜欢大气奢华的风格,选择重叠、对称的几何图形,可以帮你很好地打造尊贵华美的意境。如果你拥有通达率真的性格,比较感性、浪漫,可以选择柔软的曲线图案,运用融合与交叠营造美感。

第四步:选搭配

装修时选好客厅的墙布,结束了?不,并没有!继续纠结卧室、书房的搭配,既要与家装整体风格相符,又要呼应客厅的墙面。汇明新本排版按方案呈现,一套方案轻松解决家装“搭配难”问题。

以往,汇明原版考虑到人性化使用,有主版和配版的设计。新版的编排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每套方案有一个主花,6-8个配版,以设计师的审美视角,给你提供更多的自主化选择空间,轻松成为家装的“门面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