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概念轻奢不断引领潮流,是红宝石墙布没错了!

icon 2018-08-15 09:49:12
icon 0

摘要:理想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感恩同行让我们在发展道路上看到了墙布行业该有的高度、纬度和胸怀。感恩有你们与红宝石一路同行,一路为墙布行业奋斗,墙布十年,因为我们!

许多墙布人在刚刚踏上墙布之路时

面对众多的墙布品牌

不是很清楚该如何选择

红宝石墙布上海展 教你一见便知

欢迎大家进入红宝石墙布的艺术世界

学会欣赏对手是每一个人生道路上的必修课之一

只有学会欣赏才能从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本次上海展会,红宝石墙布感谢同行

向红宝石致敬!进取无界,胸怀天地;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理想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感恩同行让我们在发展道路上看到了墙布行业该有的高度、纬度和胸怀。感恩有你们与红宝石一路同行,一路为墙布行业奋斗,墙布十年,因为我们!

加强自身实力是每一个人生道路上的必修课之一

只有提升了实力才能在大风大雨中依旧昂首挺立

法式轻奢、极简概念轻奢、精致素色,是红宝石上海展会的三大亮点

 月下美人

月下美人,花如其名。人们总觉得昙花一现过于短暂,却不知这是其倾注一生之美,茕茕孑立,独自盛放。

行业首家推出夜光墙布,采用特殊丝线,让月下美人不再一现而逝。愿得一知己,同赏争辉月色。

△极简概念轻奢△极简概念轻奢

轻奢与理性品味挂钩,简约而不简单是极简概念轻奢最好的诠释。

极致轻奢,随理想去生活,铅华洗尽,千帆归来,抵达至善至美的境界。

△法式轻奢△法式轻奢

追求浪漫优雅的法式风,碰撞上轻奢格调,在气质上给人更深度的感染。

高山、海洋、沙漠地带都无法找到的高级灰,融入到法式意境中,再加入超现实主义的画作,金属灯具,雅致的舒适生活就构成了。

永远在进步,红宝石墙布不断引领潮流

红宝石墙布从不跟随潮流,只引领潮流。

独花刺绣、新中式、DIY、轻奢刺绣,此次红宝石再一次走在行业前端,引领墙布行业走上国际化道路。

全黑色整体展馆外观,低调中包涵内蕴。

展馆门口两位黑皮肤模特,实力抢眼。

展馆内简约时尚的产品,整体软装效果更是奢到让人移不开眼。

热情火辣的八月,再凉爽的空调也被人潮淹没

热情似火的八月,上海的气温也是一路飙升。

红宝石墙布依旧是人流聚集地,在馆外,在馆内。

荣誉满墙,也不忘初心,极力打造红宝石“服务年”

来自各地的客户涌入红宝石展馆,红宝石墙布的产品不会让你白走一遭,红宝石墙布的服务也让你宾至如归。

 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先生亲自接待客人

红宝石墙布的每一位区域经理也热情接待,为客人介绍红宝石、为客人仔细解答。

红宝石墙布的艺术世界里,不必苛求每一个目光,只要用自己的实力去打造好每一款产品,相信无论哪一款都会带来独特的美丽和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届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览会暨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领袖高峰论坛盛大开幕雅琪诺的销售总经理唐新民:打造消费者品牌 重塑专卖渠道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运作力度加强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品牌专卖已成主流趋势 真蒂或牵手其他品类进行推广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品牌化将成趋势 定向筛选势在必行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品质坚如磐石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首届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览会暨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领袖高峰论坛盛大开幕2018上海墙纸布艺展结束 可罗雅成绩斐然雅琪诺的销售总经理唐新民:打造消费者品牌 重塑专卖渠道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运作力度加强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品牌专卖已成主流趋势 真蒂或牵手其他品类进行推广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品牌化将成趋势 定向筛选势在必行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品质坚如磐石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