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

icon 2018-08-11 16:08:47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邹雨婷,现在我们是在第26届上海墙纸布艺展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本届展会艾是推出了哪些新品?

【李金刚】:这次我们主要是推出组合产品,这次新品对我们来说是弥补我们整个产品体系里的不足。

【新浪记者】:艾是想通过本届展会向市场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李金刚】:我们主要是想对我们的经销商体系展示我们的产品结构综合实力。

【新浪记者】:本届展会艾是有没有什么样具体目标?

【李金刚】:我们希望把专卖渠道把控做得更深更透,我们现在整个展示方式也是以专卖形式在展示。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艾是参加过多届展会,本届展会有没有给您带来新的感受?

【李金刚】:这次展会我们感觉所有的同行业品牌对产品的要求已经提升了很多,消费者也是对产品更理解,注重点更清晰,不像前两年还不是很了解墙布。

【新浪记者】:之前听您回答里提到品牌和专卖这两个词,现在市场上大家做品牌化和专卖店化越来越多,您怎么看待这一现象?

【李金刚】:我觉得市场运作不是只有一个专卖形式,可能是根据某个企业它的发展需求而决定,我认为艾是是需要走专卖体系,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新浪记者】:艾是在今年签约马伊琍作为形象代言人,不止是艾是,我们不难发现现在墙纸墙布行业中的其他品牌也在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品牌建设,您对这个现象有没有什么看法?

【李金刚】:做出这一决策的前提应该是对自己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现有渠道要把控清楚,具体分析是哪个更适合他,可以是做专卖,也可以做代销,还有很多发展方向都可以,所有的企业只有自己最清楚他应该做什么。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编辑/付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陕西安康优秀经销商唐仁宏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恒高墙布市场总监申骏熙:注重工艺研发,秉持匠心精神可罗雅2018上海展盛世启幕——《创造·连接与设计同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