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

icon 2018-08-10 22:23:41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邹雨婷,现在是在第26届上海墙纸布艺展会的现场,很高兴能邀请到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想请问一下,本次展会红宝石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通过展会红宝石想向市场传递什么信息?

【刘德海】:首先感谢新浪家居对我们红宝石的关注,这次展会红宝石主要推出了两大系列风格,也可以说是一类风格—轻奢。一个版本主打法式轻奢,另一个版本主打轻奢概念主题系列,这次我们的产品更加时尚化、国际化。现在消费主力为85后、90后群体,他们的消费理念越来越与国际时尚接轨,所以我们的产品也做出了相应改变,让我们的产品设计更加年轻化、具有时尚感。

【新浪记者】:红宝石近几年参加了多次展会,相较于前几次,本次展会您有什么新的感受?

【刘德海】:我首先介绍一下红宝石,红宝石在2016年的时候推出了“小美风格”符合当时流行趋势,非常受欢迎;2017年推出“新中”,2018年的时候推出“轻奢”,本次上海展我们继续选择“轻奢”作为主题。这么多年展会下来,我感受到大家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以前主要以产品为主,现在很多企业开始建设品牌,以品牌为主。在我看来,任何品牌都一定要向品牌化道路前进,只有将品牌化做好,才能走得更加长远。我们要让产品走向品牌、走向品质,把品牌延伸到消费端,做真正的消费者品牌,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新浪记者】:您刚刚也多次提到品牌这一概念,现在市场上品牌化、专卖化现象渐渐成为了主流,对这一现象您有什么看法?

【刘德海】:我认为不能为了专卖而专卖,专卖店并不是我们的最终归属,消费者才是。我们与专卖店是合作伙伴关系,应该与合作伙伴一起服务好消费者。我们最终是要把产品呈现于消费者,所以当企业在向专业品牌转型时,一定要把本质的东西做好、做到极致。服务消费者才是我们的根本要求,如果不修好内功,很可能会适得其反。服务消费者与服务经销商不同,很多情况我们与经销商可以协商解决。但真正服务于消费者时,必须让消费者感受到这个品牌的品质、服务、质量都出色。如果在建立消费者品牌的时候,我们的服务和品质跟不上,最后一定会被消费者所抛弃。总而言之,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如若不然,品牌必定走不长远。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回答,也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邹雨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陕西安康优秀经销商唐仁宏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省安丘市优秀经销商范常伟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临沂优秀经销商葛恒德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湖北十堰优秀经销商顾雯雯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河北省武安市优秀经销商霍晶晶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河北石家庄优秀经销商王海军雅琪诺董事长王旗:走过黄金十年 雅琪诺要打造消费者品牌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恒高墙布市场总监申骏熙:注重工艺研发,秉持匠心精神可罗雅2018上海展盛世启幕——《创造·连接与设计同生活》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大美居联合创始人朱伟良:设计师俱乐部 旨在推动行业共同发展大美居董事长王旗:设计驱动生活 大美居旨做“集成软装速配空间”成立“设计师俱乐部” 知名大咖助阵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