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2018上海展盛世启幕——《创造·连接与设计同生活》

icon 2018-08-10 19:00:25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将于8月12日结束,可罗雅品牌赴会的40余名员工将为展会的圆满成功竭尽全力,不负期待!

8月10日上午,第26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上海墙纸布艺展),于上海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始创于2002年的展会,历经十余年的跨越式发展,此次展示面积达到了12万平米的巨大规模,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0余个,云集全球千余家知名软装饰品牌参与。为期3天的盛会,将是一场家居软装业的嘉年华。

浙江金丝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高精密墙布主打品牌——“可罗雅”,与另一品牌“佰柔”共襄盛举。

此次可罗雅品牌在W2馆的B18号设立展馆,展馆面积224平米,共带来了近百款可罗雅2018最新品,精心布置了12个实景化样板间,涵盖了日常生活起居的各类场景。

本次可罗雅以《创造·连接 与设计同生活》为主题,集中阐述了品牌坚持产品原创;注重与经销商之间的协调连接;对销售链终端的消费者不以商品销售为目的,而是以“从房子到家”的时尚家居生活理念为输出的核心导向,在本次的展位设计中作出了最直观的体现。充分强调了参观者的参与感与体验感。

在可罗雅展馆内,“可罗雅”、“佰柔”两大品牌旗下系列新品的精湛工艺、与精益求精的品质,将依托展会的平台聚合效应,最大化地向有加盟意向的“准经销商”和消费者释放信息,全方位地展示可罗雅作为国内十大墙布品牌,高精密墙布领跑者的风采,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思路、更丰富的产品、更先进的销售模式,以及更加完善细致的服务。

展会开幕当天,场馆内人来人往。很多参观者趁着晨起凉爽,早早就来到新国际博览中心等候开幕。从他们随身携带的资料等物品,明显可见事前对展会与家装的关注与了解。可罗雅的展馆内也几乎是在瞬间就被参观者充实,他们细心观赏墙布之美,对样板间软装的设计搭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很多有加盟意向的参观者直接拉住可罗雅的工作人员,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询问与接洽。

据悉,展会开幕仅个把小时,加盟商达成初步意向的效率已超过“可罗雅”的事前预期!

本次展会将于8月12日结束,可罗雅品牌赴会的40余名员工将为展会的圆满成功竭尽全力,不负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