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新品之『麟骧凤翼』|绣罗墙布照暮春

icon 2018-08-01 13:08:16
icon 0

摘要:蹙金孔雀银麒麟,炉香闲袅凤凰儿,绣罗墙布照暮春,或骑麒麟翳凤凰。金井栏边,唯见麒麟腾跃,凤留羽翼。

麒麟腾跃,凤留羽翼。

蹙金孔雀银麒麟,炉香闲袅凤凰儿,绣罗墙布照暮春,或骑麒麟翳凤凰。金井栏边,唯见麒麟腾跃,凤留羽翼。

可罗雅新品之『麟骧凤翼』

设计灵感来源于麒麟骧腾,凤凰舞翼之象。

麒麟,中国传统瑞兽,传说能活两千年,麒麟出没处,必有祥瑞。凤凰,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象征着吉祥与和谐。

 火焰红

像蔷薇任性的结局

岁月黄岁月黄

撩起的灿烂燃烧着岁月

银丝灰银丝灰

凉风吹袭着黑夜的素纱

剔透金剔透金

像晚霞挥动着绚丽的纱巾

火焰红

红,像蔷薇任性的结局,在晦暗里漆黑中编织的美梦;红,如红尘掠过生命,于猛火里沉醉,未尝便醉;红,像年华盛放的气焰,像斜阳渐远的纪念,是感与观明艳的冲击,令人心花乱坠。

岁月黄

光芒万丈,熠熠生辉,艳丽浓烈,斑驳剔透。画中麟威凤柔,是激猛同雅柔的碰撞,亦是火与冰的冲刺,撩起的灿烂燃烧着岁月,像是在掌心跳动的舞步,孕育出无尽的梦幻与畅想。

银丝灰

黑白交织的浅淡,如银色裹住一丝清凉,铺设一地的奢华。磨沙般的朦胧感,静静的流淌,像是凉风微微吹袭着黑夜的素纱,掸掉岁月的风尘,冲断记忆的决堤,吞噬了色彩,吐露出纯洁。

剔透金

一轮金色的孤舟,载着满仓的梦想,驶向云层深处,惹得云纹泛起金丝涟漪。似鱼鳞的微波,晶莹透明,像晚霞挥动着绚丽的纱巾,于夕阳下,镀起丝边,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绚丽。

以上产品均为可罗雅2018新中式新品。

更多可罗雅新品展示,尽在810-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2馆-B18展位,可罗雅墙布——《创造·链接 与设计同生活》

更多展会信息欢迎咨询可罗雅市场部0575-882298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