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可罗雅上海家居软装饰展览会|魔都八月 墙饰璀璨

icon 2018-07-23 15:07:00
icon 0

摘要: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墙纸布艺展),将于2018年8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可罗雅·上海展
8.10-8.12
W2馆-B18展位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墙纸布艺展),将于2018年8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占地180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展位10000余个,能同时容纳180000人次。这场被誉为上海历届展会规模之最的盛大展会,汇聚了全球大批知名家居软装饰品牌,荟萃国内外高端墙纸布艺产品。一场家居界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作为历届展会承受主办方特邀的墙布品牌,此次上海墙纸布艺展,可罗雅亦被盛邀其中,并于W2馆-B18展位亮相。


去年上海墙纸布艺展,可罗雅携“玉兰独绣”-可罗雅XZ110系列、“云中仙鹤”-可罗雅XZ111系列、 “喜上梅梢”-可罗雅XZ115系列等刺绣墙布新品首次亮相,丰富的墙布配色,搭配传统苏绣工艺细腻而多变的针法,将审美、艺术与使用完美结合,吸引了无数参观者与意向加盟商。



同时,作为行业提花工艺之王,可罗雅的“与山谷的对话”-可罗雅X110系列、“横纹”-可罗雅X111系列等提花工艺墙布新品也在展会上大获好评。


新浪家居、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CCTV老故事频道等媒体及栏目组,均前赴后继前来跟踪采访报道。
现场,可罗雅专卖店转换率高达95%,不断刷新行业纪录!


而今年的上海墙纸布艺展,可罗雅也是看点连连。
2018新一季的墙布产品将首度亮相曝光,且可罗雅一改往昔,别出心裁的展馆设计与软装布置,亦将给参观者带去更为耳目一新的时尚流行感,为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做足准备。


8月10-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B18展位,可罗雅,墙饰璀璨,闪耀展会!
更多关于可罗雅上海展看点,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精彩后续报道。

更多关于展会信息也可咨询可罗雅市场部:0575-882298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