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这里有一款墙布,营造出了一处心灵静地

icon 2018-07-19 21:10:17
icon 0

摘要:谁人不曾想过一种“闲来无事不从容,睡觉东窗日已红”的生活,静观万物,皆怡然自得也。

C61号<现代>布兰科C61号<现代>布兰科

谁人不曾想过一种“闲来无事不从容,睡觉东窗日已红”的生活,静观万物,皆怡然自得也。——可罗雅

心净灰

清净淡雅,似一处幽静之地,恬静而无嘈杂之音,有的只是那涓涓莺啼般的神奇天籁,如身处世外桃源,清幽婉转,洗涤净内心尘埃,换来一汪清泉,明净清透。


可罗雅<现代>C61X-36A可罗雅<现代>C61X-36A

嫩草绿

如初春嫩芽,渗出一抹新生之喜,墙面清晰可见的絮絮纤维,如柔软毛絮,又如是从墙上自然生长而出,服帖契合,将这抹象征的春的新生之喜,由内延续直至空间的任何一个角落。

可罗雅<现代>C61X-32A可罗雅<现代>C61X-32A

奶咖色

人爱咖啡,不止是那亦苦亦甜,如人生百态的低调感味,更是咖啡醇香的令人倾醉的独特气息,以及这浓纯中无一丝杂碎的色泽。
它可以是寂寞的自己,浓郁饱满;它可以与牛奶作伴,变得柔软温和,散发出充满爱的温馨之感。

可罗雅<现代>C61X-08B可罗雅<现代>C61X-08B

多彩绿

它像是织女打翻了一盏夕阳,洒落一片的斑斓,似流置的云彩布满墙面,光辉璀璨;它似梵高的即兴,于心血之时描绘出颗颗多彩的印象之心。浅看、深思,意犹未尽......

可罗雅<现代>C61X-12A可罗雅<现代>C61X-12A

深海色

这是一片沉静与暗淡的柔稠之色,像丝绸一样的柔软,广阔无边又烟波浩荡。仿佛海浪的声音就在耳畔回响。
白天,当阳光投射墙面,透过光谱,这份深海之色显得有些光亮。夜幕降临,于星光与月色的点缀,如同身处神秘而深邃的梦境。

可罗雅<现代>C61X-30B可罗雅<现代>C61X-30B

以上墙布型号均出自
可罗雅61号现代版本#布兰科#
此为可罗雅2018新本
END

8月10-12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可罗雅墙布 W2-B18展位


更多可罗雅墙布新品 尽在此展示
欢迎前来参观加盟


更多关于展会信息 欢迎咨询可罗雅市场:0575-886698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