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新品之『翠竹清馨』| 又见竹林听雨声

icon 2018-07-27 11:52:39
icon 0

摘要:“闲花落地听无声,细雨湿衣侬问谁?”一纸经年,落墨处,消遣了岁月,慰藉了时光。倏而,小雨如约而至。霎时的竹林,天地无声,江河无语……

“闲花落地听无声,细雨湿衣侬问谁?”一纸经年,落墨处,消遣了岁月,慰藉了时光。倏而,小雨如约而至。霎时的竹林,天地无声,江河无语……

可罗雅新品之『翠竹清馨』 

设计灵感来源于江南雨季,竹林幽韵的清新与无尽禅意。细雨绵绵,如珠玉滴落竹叶,清风徐来,雨滴于竹林中四溢,倾听雨声,飘忽出一阵阵竹间香气......

薄荷绿

竹林“沙沙”呢喃,小雨“嗡嗡”细语。霏霏细雨,似薄荷清凉,沁人心脾,阵阵馨香,心旷神怡。时光清浅,霏雨如绵,指尖的微凉远眺了凝眸,心头的轻颤浸润了心田。犹如行云轻抚、流水清润。

姜糖黄

曲径通幽,天然造作,恍如漫步于幽静的竹林细雨中,净至一尘不染,空净悠灵。远处,炊烟袅袅,如晴朗雾雨,虚无缥缈,黯然间洇出一股凉意,心儿也瞬间变的澄澈明清,心神逸静,自然洒脱,恍无眷恋。

大地黄

“雨洗娟娟净,风吹细细香。”乡间垂暮之际,残云收夏暑,新雨带来秋岚,淡然间浅释着浮躁,轻轻的风,又抖落了这一身的炙热;绵绵的雨,飘落在微凉的脸庞上。寻一隅清幽之地给灵魂栖息,以最佳的姿态穿透这繁华浮世。

伫立林中,林在雨中。竹林听雨,涤洗着心空,雨打竹叶,身处柔美空灵的意境中,思绪也随着这缭绕不已的清音徐徐而飞,越过那重重惆怅,迎接帘帘烟雨编织而成的雾霭,紧握心中那一直痴守翘盼的清凉。

8月10-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B18展位,可罗雅墙布

细品『翠竹清馨』,感悟清凉与禅意,倾听雨声,焕然眼界,净化心境。

更多展会信息

欢迎咨询可罗雅市场部

0575-882298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