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

icon 2018-08-10 19:54:17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李静,现在我位于第26届上海家居墙纸布艺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铂顿·卡莎的董事长李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李总,铂顿·卡莎在本次展会推出了哪些新品?

【李林】:您好, 这次展会我们推出了一个新的系列叫“铂奢系列”,铂金的“铂”代表材质非常高贵,材质非常考究,加工过程也比较复杂,精选材料,“奢”是代表外在的呈现很奢,整个质感和呈现出来的雅致感觉是非常好的,因为上面新增了提花的独幅刺绣,这是一个新系列。

【新浪记者】:那铂顿卡莎想通过展会向外界传递什么样的信号和信息?

【李林】:我们这次展会首先推出了一个新的专卖模式,叫卡莎“轻殿”,是行业新的专卖模式,较小的资本投入打造殿堂级的墙布门店,这是我们这次展会主要想给我们的意向合作伙伴传递的信息。我们这次招商以专卖招商为主,这是我们想传递的,我们渠道建设品牌建设,想通过展会让我们的装修、让我们的形式、我们的展示、我们颜色运用、我们想去引领去倡导这样一些新的陈列方式。

【新浪记者】:您也参加过不少届展会,那您觉得这次展会跟往届展会有什么不同?

【李林】:今天展会才刚开始,整个展馆没有怎么逛,另外我感觉人气还是蛮旺的,应该说给我一个直观感觉,我们作为品牌工厂可能更重视展会,展会的陈列、装修、设计,一届比一届好,应该说展示的方式和品质更好。我相信来到展会上的人,应该也是慢慢品牌化经营,非常重视这个板块的一些人参加展会。

【新浪记者】:现在品牌化,专卖化已经成为市场主流,您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李林】:市场这个行业,我们走过十年,慢慢趋于成熟,现在很多品牌慢慢推出专卖化,我们也到这个点,任何一个行业发展到成熟越来越繁荣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是有一些突出的,服务很到位的口碑、服务、品质、团队、营销,一系列东西都上来的时候,一定是趋势,专卖化一定是趋势。要想专卖化必然伴随品牌化,我是这样理解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参加我的采访。

 

编辑/李静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陕西安康优秀经销商唐仁宏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省安丘市优秀经销商范常伟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临沂优秀经销商葛恒德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湖北十堰优秀经销商顾雯雯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河北省武安市优秀经销商霍晶晶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河北石家庄优秀经销商王海军雅琪诺董事长王旗:走过黄金十年 雅琪诺要打造消费者品牌40UNDER40(浙江)启动礼,共同探讨青年设计师的破局之道领绣江西新余专卖店负责人周北亮:理论用于实践 提升销售额及客户满意度恒高墙布市场总监申骏熙:注重工艺研发,秉持匠心精神可罗雅2018上海展盛世启幕——《创造·连接与设计同生活》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大美居联合创始人朱伟良:设计师俱乐部 旨在推动行业共同发展大美居董事长王旗:设计驱动生活 大美居旨做“集成软装速配空间”成立“设计师俱乐部” 知名大咖助阵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陕西安康优秀经销商唐仁宏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省安丘市优秀经销商范常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