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江西新余专卖店负责人周北亮:理论用于实践 提升销售额及客户满意度

icon 2018-08-08 00:54:57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6日-8月7日,为期两天的墙布行业首届千人规模软装培训会,由领绣在浙江海盐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召开,并特邀武云霞老师为千名学员进行软装课程讲解。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培训会并对全程进...

2018年8月6日-8月7日,为期两天的墙布行业首届千人规模软装培训会,由领绣在浙江海盐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召开,并特邀武云霞老师为千名学员进行软装课程讲解。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培训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领绣千人软装培训大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江西新余专卖店的周北亮周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想了解下,参加本次软装培训会您有什么感受?

周北亮】:感谢领绣公司给我们这样的机会,每次公司举行的培训我都很积极参加,今天是带店员一起来的。4月份的培训主要讲店面管理,活动落地,那次培训给了我很大帮助。这次是关于软装的培训,对于从业者而言,软装是急需提升的方面,而且中国真正意义上的软装发展历程并不长,我们希望公司以后还能提供此类培训。


新浪记者】:您认为这类培训对专卖店的经营管理带来了哪些帮助?

周北亮】:我认为帮助非常大,公司举办培训会,是为了弥补我们的不足。培训对专卖店的日常管理、客户服务、门店布置等方面带来了很大帮助。我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会提升专卖店的销售业绩和客户满意度。

新浪记者】:作为经销商的代表,日后您希望领绣在今后专卖店、经销商帮扶方面做出哪些动作?

周北亮】: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很多年,领绣的培训是我见过最好的,投入力度也是最大的。我希望公司未来能在店面运营、软装搭配还有大家居趋势这几个方面给我们更多指导和帮助。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文字/邹雨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