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着重创新研发 完善服务体系

icon 2018-08-07 23:31:26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6日-8月7日,为期两天的墙布行业首届千人规模软装培训会,由领绣在浙江海盐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召开,并特邀武云霞老师为千名学员进行软装课程讲解。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培训会并对全程进...

2018年8月6日-8月7日,为期两天的墙布行业首届千人规模软装培训会,由领绣在浙江海盐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召开,并特邀武云霞老师为千名学员进行软装课程讲解。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培训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新浪记者墙布频道记者邹雨婷,现在是在2018领绣千人软装培训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先生接受采访,金总您好,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金佳峰】:你好,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新浪记者】:金总我们想了解下,领绣本次举办的软装培训会的初衷是什么,本次培训参与的人员有哪些?

【金佳峰】:这次的话,2018年8月色彩软装的培训会,我们办这个会议的初衷就是增加增强我们专卖店体系,以及领绣体系售前售中的专业能力,这次参加的主要是我们全国近700家的专卖店店长,包括一个骨干的店员。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每次领绣办培训会规模也比较大,也知道之前在3月和4月的时候分别还举办过施工培训和营销培训,这次又选择了软装作为培训会的主题,是什么原因促使领绣决定举办以“软装”为主题的培训?

【金佳峰】:主要是定位,今年领绣定位是品牌年,从我们的施工培训到营销培训,我们是增强售前跟售后的体系,这次我们主要着重增强售中的服务体系,让门店的专业度和软装的搭配能力更强,更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舒服的家装空间,更好的运用我们的产品。

【新浪记者】:领绣在今年举办了多次培训会,您认为培训会的举办为经销商在日后店面经营管理方面会带来哪些帮助?

【金佳峰】:对于经销商而言应该是全方面的提升,因为定位品牌年的时候,我们侧重从售前、售中、售后,我们打造的是全方位服务体系,我们希望门店在我们整个行业里面是异军突起的。本身领绣在行业内就是领跑的状态,行业翘楚,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希望门店会一直处于最优质的服务门店的状态。


【新浪记者】:您认为经销商培训会对领绣或者整个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金佳峰】:领绣在整个墙布行业协会本身是主持单位,整个行业来说领绣是一个风向标,我们在带领墙布行业,领绣这个体系,我们首先去完善售前售中的体系,可以说整个墙布行业希望其他的品牌也是跟着我们节奏去走,更好的去完善我们整个墙布行业的这些从业人员的自身业务水平,从而把整个行业的整体搭配能力提升到一个高度上去。整个墙布行业发展的时间比较短,现在来说在厂家、新品研发方面,领绣一直着重创新研发,我们有很多新品发布。从产品整个运用方面来看,以前来说可能一块布上墙,我们就觉得很漂亮,现在来说,随着时间的迁移,消费者渐渐有了更多的需求,可能颜色上面需要整体搭配,空间的墙布窗帘需要整体搭配,更需要空间美感,包括家具配饰,这方面的提升也是大环境,是时代的需求。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领绣在今年有个“千店计划”,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领绣接下来会有哪些动作?

【金佳峰】:我们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定下了目标,我们领绣体系要破一千家专卖店,到目前的进度已经有700多家了。接下来的8月份的展会,包括今年剩下的5个月,我们肯定能超额完成这样一个数字,因为最重要的是,我们领绣体系的专卖店是相对来说最完善的专卖店,因为我们的专卖店全部实现的是标准化的形象体系,这是目前行业唯一。

【新浪记者】:在即将迎来的8月份上海展会上,领绣会有哪些表现?
 
【金佳峰】:上海展会我们会把领绣家居背景墙系列带入到上海展会上去,整个产品的展示,会在我们400平的空间里面进行,展示包括背景墙加我们领绣的刺绣墙布,我们会完美的将这些产品结合起来,整体呈现给全国的经销商。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邹雨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