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就是销售力 “千店计划”开启领绣新纪元

icon 2018-08-08 00:43:49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6日到8月7日,为期两天的领绣千人软装培训大会在浙江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培训会规模宏大,领绣商学院特邀舍然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武云霞老师进行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领绣学员参与了培训。

2018年8月6日到8月7日,为期两天的领绣千人软装培训大会在浙江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培训会规模宏大,领绣商学院特邀舍然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武云霞老师进行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领绣学员参与了培训。


培训会持续两天,与会学员们均换上统一着装,井然有序在会场落座,座无虚席。整齐划一的衣着彰显了学员们沉稳的气质,同时也突显出领绣严谨的企业文化以及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模式。领绣销售团队组成的天使团向众人展现高昂的士气,壮观霸气的入场更使在场的学员们提升了对于领绣品牌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在展示过之后,全体人员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随后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先生为本次培训会致辞,他对千余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达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将理论付诸实践,使销售成绩不断刷新的期望。


培训会由武云霞老师担任主讲,第一天的授课以理论知识为主。武老师以软装行业的起源及发展、色彩营销心理学为切入点,从风格、纹样、造型、格调等几个方面对家居软装进行了生动而详尽的讲解以及深入的剖析,其以法国古堡装修、配色风格为例,让学员了解色彩明度、纯度在家装中的选择运用;以各类风格家具、建筑、美学原则举例,告诉学员如何将理论落实到人,如何正确讲故事来满足客户的精神需求;在讲解大马士革风格图样时,以路易十四的故事和全场进行互动,调动起学员的情绪,学员们学习热情非常高涨,互动环节时纷纷上台表达自己的意见。武老师不仅在色彩上有着极深的造诣,同时在营销方面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其在讲授销售技巧时着重提到,销售人员不仅要关注客户的色彩取向,还应考虑客户的生活方式,以人为本,从家装环境的整体格调出发,为其选择最合理的墙布搭配方案,“不要问客户想要什么,而是告诉客户你应该要什么”这便是销售人员所要做的事。在座学员们沉浸在武老师的课程中,并笔耕不辍记录着讲课要点,为今后的日常营销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在第一天的培训结束之后,许多学员自发组建起学习小组,探讨授课内容到深夜。展现了领绣学员自觉主动、求知若渴的学习精神和态度。


有效的学习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知识细化讲解的同时更需要注重综合实操,这是武老师授课的风格。本以为实操课程会使会场无序,但学员们依旧听从讲师的指导,井然有序的进行实操学习,而武老师专业严谨、诙谐有趣的授课方式,引发了众学员的热烈反响。本次培训会有个特殊的环节—学员“毕业答辩”,即主讲师现场出题,学员根据家居装修风格选择相匹配的产品现场推销给顾客。经过两天的专业培训,学员们均有明显进步,每个答辩的学员都能将色彩知识、美学原则、图样风格背后的故事结合在一起,再辅以诗词进行展示,收获了全场掌声。


作为行业翘楚的领绣,在各方面都秉持着严谨且规范的原则,而其在企业的规范化管理方面更是投入了巨大精力。借本次培训会平台,领绣财务总监彭小红女士就目前企业财务规范化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分享,并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订货、出货单的处理以及台账的制作规范,为经销商制定了统一的标准。这凸显出领绣十分注重细节,并将严谨、规范的态度渗透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也正因如此,领绣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并始终稳居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


最后,是本次培训会的压轴环节,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亲临现场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卜晓华先生以“安全感”一词引出话题,将规范化经营重要性娓娓道来,其认为纳税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至关重要,而企业更应严格规范从供应链到销售终端的每一环节,安全感是企业自身得来的,只有规范好自己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真正做好规范化后,政府亦会支持企业的良性发展;其次,对领绣未来发展,卜晓华先生提出领绣商学院在未来半年,将会制定培养领绣讲师团规划,其表示“冥思开悟,知识就是销售力”,希望领绣的优秀学员能成为“播种机”,带领团队共同成长,同时强调切忌急功近利,这个计划的提出得到了在场学员们的热烈响应,不仅提升了经销商与领绣的黏度,更增强了经销商对于领绣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最后,卜晓华先生表达了领绣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对所有经销商提出了明确的销售指标,其指出每一家直营门店需在今年完成100万销售额,到明年指标将提升至200万。卜晓华先生对领绣今后发展的规划部署彰显他本人雄心壮志和豪迈不凡的气度,同时,这也是领绣对自身发展自信的体现,而这种做法更能够为经销商注入更多拼搏动力,提升经销商对企业信任度,加强凝聚力。领绣将会继续引领行业不断前进,激励经销商一往无前、再创新高,卜晓华先生的发言及分享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下午19时许,在领绣软装培训会的晚宴上,董事长卜晓华先生感谢了家人们在领绣前行道路上的陪伴,并在觥筹交错中,为此次盛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会使领绣家人们了解到软装在墙布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并且学习到新的营销技能,专业理论与实操技巧的结合也会成为业绩提升的一大助力,同时使经销商能够更进一步树立对领绣的品牌荣誉感与自信心,坚定与领绣携手发展的决心。一个巨大的成功背后,是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期待领绣的未来能更上一层楼。


文字/邹雨婷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