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UNDER40(浙江)启动礼,共同探讨青年设计师的破局之道

icon 2018-08-08 10:03:40
icon 0

摘要:品质生活,精致空间;设计之力,创意无限。8月5日,由广州设计周发起,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为指导单位,【江南名师汇】作为运营机构与青设会联合主办的“40 UNDER 40中国(浙江)设计杰青年(2018-2019)”评选启动礼在杭州市欧亚达...

品质生活,精致空间;设计之力,创意无限。8月5日,由广州设计周发起,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为指导单位,【江南名师汇】作为运营机构与青设会联合主办的“40 UNDER 40中国(浙江)设计杰青年(2018-2019年度)”评选启动礼在杭州市欧亚达家居秋涛店盛大揭幕。


本次40 UNDER 40浙江榜启动礼邀请了金元门设计公司 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葛晓彪、杭州金象饰家 副总经理/设计总监 管杰、,浙江榜运营机构江南名师汇创始人 于颖、以及设计行业协会组织代表、湖州、宁波、温州、嘉兴等地区的设计师代表、众多媒体人等齐聚一堂,以主题分享和互动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青年设计师的破局之道。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江南名师汇创始人于颖江南名师汇创始人于颖

江南名师汇创始人于颖表示,我们作为40 UNDER 40(浙江)的运营机构,一直以设计师需求为立足点,不断挖掘,不断探索。将浙江杰出青年设计师推向全国乃至世界设计舞台,是我们的初衷。未来青年设计力量会越来越壮大,让我们共同期待浙江设计中坚力量的发展。

杭州青设会创始理事 张泉杭州青设会创始理事 张泉

杭州青设会创始理事 张泉表示,我谨代表主办方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相信40 UNDER 40(浙江)会喷发出更加优秀的设计力量,期待浙江设计师在全国榜单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欧亚达家居华东区域总经理 黎成欧亚达家居华东区域总经理 黎成

作为浙江榜的协办单位,欧亚达家居华东区域总经理 黎成先生表示,将全程支持与参与,助力“中国设计黄金一代”,推动浙江设计继续前行。欧亚达家居致力于为人们带来美好家居享受,希冀与设计师共同推动让浙江室内设计的高速、蓬勃发展。

海象地板国内运营中心总经理 顾海丰海象地板国内运营中心总经理 顾海丰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家用电梯事业部总经理 周佳琪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家用电梯事业部总经理 周佳琪

德国维图蓝浙江管理中心首席营运官 王斌德国维图蓝浙江管理中心首席营运官 王斌



海象地板国内运营中心总经理 顾海丰先生、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家用电梯事业部总经理 周佳琪先生、德国维图蓝浙江管理中心首席营运官 王斌先生等品牌商代表共同祝愿此次启动礼取得圆满成功,将设计融入家居生活,从生活中寻找设计的灵感,希望能与各位设计师携手发展、共同助力浙江室内设计。

设计师的责任不仅仅是创造美,更有责任为这个时代发声,去重塑新的时代体验。“40 UNDER 40中国(浙江)设计杰出青年”榜单特设“评审委员会”,集多方之智、展设计风骨,由浙江省各个城市极具影响力的青年杰出设计师代表组成。


评审委员会阵容:陈飞波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董事长 陈飞波、金元门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葛晓彪、杭州金象饰家副总经理/设计总监 管杰、湖州市中杰创意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 顾忠杰、杭州青设会会长、杭州三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李梁、宁波李一空间设计事务所主创人/设计总监  李一、杭州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CEO、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秘书长 林森、温州大墨设计联合创始人 宋毅、idG·意内雅空间设计创意总监/执行董事、idG设计机构创始人、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会长朱晓鸣。

活动现场,大屏幕上浩瀚的星空下闪动着的金色手印活动现场,大屏幕上浩瀚的星空下闪动着的金色手印


“40 UNDER 40中国(浙江)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由广州设计周主办发起,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为指导单位,【江南名师汇】作为运营机构,青设会为联合主办单位,欧亚达家居为协办单位,海象地板为战略合作品牌,并得到了西奥电梯、德国维图蓝、雅阁斯丹、美克家居-ART、沃特美家、A&7等商家朋友的大力支持。朱晓鸣、林森、张泉、葛晓彪、管杰、顾忠杰、陆云峰、王华方、于颖,与品牌商:黎成、顾海丰共同按下手印,象征着设计力量的延续和汇聚。在现场逾200名设计精英和品牌商的共同见证下,2018年40 UNDER 40浙江榜正式启动!

金元门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葛晓彪金元门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葛晓彪

金元门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葛晓彪老师,作品以创新、独特、闪亮为特色,不断与国际前沿的时尚元素并轨,争相在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杂志及书刊上发表。葛晓彪老师既是家居设计师,也是产品研发者,无疑他的身上有很多的标签。我一直坚持的设计方法是:“让设计做的更天真”,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凭借不受任何束缚的精神,去自由的设计作品的精致及耐人寻味。“天”即,为空间辽阔,天然的;“真”即为认真、本真。用丰富的想象去做美好的事情,“真善美”,是我做设计一直坚持的。

杭州金象饰家副总经理/设计总监 管杰杭州金象饰家副总经理/设计总监 管杰

杭州金象饰家副总经理/设计总监 管杰老师,作为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7-2018) 上榜人物,今年又入选设计师“华人设计50宅”。活动现场,管杰老师以“怎样做好一个私宅定制”为主题分享。从自身公司研发的一套流程出发,从“设计落笔前”到“项目设计过程的思考”到“汇报时间”,以自身的案例来讲解流程,希望能让设计做的更精准,我们要做的客户愉悦的体验过程,而不是一味满足单感官的视觉效果。设计的本质不是设计平面,而是创造生活。这三年时间我一直在研究项目落地的事情,很多设计师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做了很多漂亮的效果图,可是项目无法落地。我花三年的时间去研究这个事情,希望我的团队能踏踏实实将事情做好。

宋毅 朱晓鸣 顾忠杰 单钱永 于颖 管杰 林森(对话嘉宾 从左至右)宋毅 朱晓鸣 顾忠杰 单钱永 于颖 管杰 林森(对话嘉宾 从左至右)

青年设计师的破局之道,在设计圈来说,是一个长久探讨的话题,正因为不断地思考与探索,青年设计才能不断前进。评审代表及特邀嘉宾展开精彩对话,江南名师汇创始人于颖主持了本环节。

台下设计师 聚精会神台下设计师 聚精会神

互动现场,各位老师在和谐氛围里对设计抽丝剥茧,深度剖析青年设计师的破局之道。青年设计师,首先要认清自己剖析自己,保持兴趣是设计的基础;遇到问题或者困惑的时候,不能逃避,勇敢面对就不会有心里负担。世上没有成功学与捷径,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困惑,认清自己是很重要的。设计师必须是“享乐”主义者,找到自己设计的乐趣,专注去做设计。可能是一次沟通学习,可能是一次旅游所见,你所遭遇的“局”可能就被打破。


执着、追求、不懈奋斗,因为年轻,我们也充满希望。40 UNDER 40浙江启动礼的成功举办不止是设计界一个奖项的启动,更是产业联合的成功探索。希望通过本次启动礼能够为设计黄金一代的成长拓宽思路!为青年设计呐喊加油!

自2018年5月4日起,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正式接受参评申报,申报请登陆“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官方网站40under40.shejiyue.com、www.40under40.com.cn(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参评申报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江西新余专卖店负责人周北亮:理论用于实践 提升销售额及客户满意度知识就是销售力 “千店计划”开启领绣新纪元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着重创新研发 完善服务体系领绣董事长卜晓华:知识就是销售力 成本再大也势在必行领绣商学院特约讲师武云霞: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 以人为本“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德国艾仕董事长董红强“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玉兰董事长万庆棠“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乾庄董事长汪建卫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走进德国艾仕壁纸夏天不想出门?在家也能和自然来场约会“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中室协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领绣江西新余专卖店负责人周北亮:理论用于实践 提升销售额及客户满意度知识就是销售力 “千店计划”开启领绣新纪元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着重创新研发 完善服务体系领绣大区经理关瑞琦:系统的知识体系 为千店计划夯实基础领绣董事长卜晓华:知识就是销售力 成本再大也势在必行领绣商学院特约讲师武云霞: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 以人为本“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德国艾仕董事长董红强“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玉兰董事长万庆棠“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乾庄董事长汪建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