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

icon 2018-08-10 22:38:37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现在我们是在第26届上海墙纸布艺展的现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本次展会恒高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

【陈军良】:本次展会,恒高主要推出的是印花效果的提花墙布。以前,多幅提花墙布都是通过卡制工艺做出来的,现在我们做5D提花。今年恒高做了十多幅5D提花墙布,呈现的效果是照片级别的,真实感很强。可以说,今年我们对提花工艺作进行了一次革命。

【新浪记者】:请问本次展会,恒高想向市场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陈军良】:我们想要告诉整个行业,恒高不仅能把印花做到极致,我们做了提花,就一定会把提花也做到极致。恒高的所有产品,只要我们用心做,一定会做到行业领先。

【新浪家居】:请问本次展会,恒高是否有设定具体目标?

【陈军良】:恒高这次展会的目标是招盟一百家专卖店,目前形势不错,已经招了几十家。今年是恒高的品牌元年,所以我们找客户也有比较高的要求:首先会考察当地实力、市场影响力、经营能力等,此外,与恒高的经营理念是否统一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只有具备这些条件,并能够与恒高达成共识,才会最终签订协议。

【新浪记者】:恒高近几年参加了多次展会,本次展会您有什么新的感受?

【陈军良】:本次展会的话,人流量不算很多,但也不少。给我的感觉是,今年的经销商大多很理性,是为了招品牌而来的,未来市场还是要做品牌。

【新浪记者】:您刚刚也提到了“品牌”这个词,目前市场上很多企业都在朝品牌化、专卖化方向发展,您是怎么看待这一现象的?

【陈军良】:这是一个必然趋势,因为目前的墙布市场很大,当墙布慢慢变成刚需产品的时候,就需要品牌的建设了。品牌不只是产品,还有服务理念、服务模式,销售模式以及新零售模式。如何让经销商、专卖店盈利是做品牌建设要考虑的问题。经销商与品牌合作,销售经营会更便捷。但随着市场的变大,产品越来越被需要,消费者也会迷茫,这时候,他们往往会选择值得信任的知名品牌。我认为,未来一定要走品牌路线,但做品牌不是喊口号,应当实实在在站在经销商、消费者角度考虑,将服务、品质、模式全面升级。

【新浪记者】:最后我们想了解一下,恒高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情况和门店数量增长情况如何?

【陈军良】:今年是恒高的品牌元年,从3月份北京展会开始,我们正式做品牌建设。以前,恒高在一个市场可能有七八家客户,现在我们要做一城一店,同时对我们的经销商也有销量要求。刚开始三个月,恒高正处于转型期,收掉了大量店铺,销量大幅下降,但从6月份开始,销量同比翻了一倍,7月份翻了两倍,接下来还会继续以几倍的速度增长,现在情况是很乐观的。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恒高的品牌建设能够更加顺利。


文字/邹雨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陕西安康优秀经销商唐仁宏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省安丘市优秀经销商范常伟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临沂优秀经销商葛恒德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湖北十堰优秀经销商顾雯雯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河北省武安市优秀经销商霍晶晶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恒高墙布市场总监申骏熙:注重工艺研发,秉持匠心精神可罗雅2018上海展盛世启幕——《创造·连接与设计同生活》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大美居联合创始人朱伟良:设计师俱乐部 旨在推动行业共同发展大美居董事长王旗:设计驱动生活 大美居旨做“集成软装速配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