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品质坚如磐石

icon 2018-08-11 21:39:58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孙菊,现在我们位于上海第26届墙纸布艺会展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先生来接受采访,邹总您好,在此次展会上雅诗澜带来了哪些新品?

【邹胜平】: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雅诗澜墙布的总经理邹胜平。雅诗澜产品系列还是比较齐全的,从工艺上来说,提花、印花、刺绣,各种品类工艺都具有。从风格上来讲,包括美式、欧式、北欧、地中海、儿童背景墙等等,也都是非常齐全。但是现在是80、90后消费为主的时代,我们的产品必须迎合这类消费人群,80、90后消费者主要是崇尚个性、自由、科学、高效等方面。所以我们针对这些需求,做了一些相关产品,主要是在图案、色彩上做一些轻奢定制方面的产品。另外从科学这方面来说,因为现在消费者也是追求高效方式,所以我们重磅推出我们的宝圣布墙板,这个项目从2017年研发在2018年3月份展会推出的时候,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这次我们继续把宝圣布墙板工艺升级,更完美地呈现给我们的消费者。

【新浪记者】:我们也了解到雅诗澜这次展会有带来很多新的产品,想问这次展会雅诗澜有想向墙布行业传达什么信号?

【邹胜平】:对雅诗澜来讲,首先是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推广,把真正绿色环保、美观、科学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宗旨。所以我们今年也是做了很多的活动,在上半年的时候我们给经销商举办了很多培训活动,让他们了解雅诗澜产品、雅诗澜文化以及懂得怎么样卖雅诗澜产品。

【新浪记者】:雅诗澜想通过此次展会,达到一种什么样的目的,或者是目标?

【邹胜平】: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人了解雅诗澜,让世界人了解雅诗澜,无论是从产品方面,还是从风格文化各个方面全方位了解我们雅诗澜。在此次展会上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这么多精彩纷呈的产品,有这么多观众、消费者在选择我们雅诗澜,所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希望大家都能选择雅诗澜。

【新浪记者】:对于现在墙布行业出现的市场化和品牌化成为主流的现象,您有什么见解?

【邹胜平】:我理解的是,品牌代表一种责任,一种付出,也代表一种信任。雅诗澜坚持以品牌建设为己任,首先是保证雅诗澜的产品,保证雅诗澜的服务以及雅诗澜的推广。在推广方面,我们也是把雅诗澜的经销商当做我们的家人,只有与我们的家人共同成长,共同得到利益,雅诗澜这个大家庭才能够健康成长。

【新浪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想问您,关于今年上半年雅诗澜的总销量以及专卖店增长数量如何?

【邹胜平】:我们雅诗澜品牌一直是朝着稳定的方向发展,经过各个媒体推广,使得更多消费者知道雅诗澜。我去看了一下今年七月份的数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8.8%,与此同时专卖店比去年增加了大概100多家。所以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也希望消费者相信雅诗澜。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孙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