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最懂设计师的品牌,是什么体验?

icon 2018-10-22 11:01:04
icon 0

摘要:当墙布爱上设计,为原创发声,为悦己而生,当生活遇上梦想,为你我发声,为美好而生,汇明全国设计巡讲 · 长治站 。

当墙布爱上设计

为原创发声

为悦己而生

当生活遇上梦想

为你我发声

为美好而生

汇明全国设计巡讲 · 长治站 

2018年8月29日下午,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长治设计委员会携手汇明提花墙布及长治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联合举办“城际交流论坛·设计名家巡讲”长治站专场主题论坛。

到场人员围绕“后家装时代转型发展方向”这个主题,各抒已见,分享对设计的感悟,学习不同的设计思维、设计哲学和生活美学。

汇明全国设计巡讲 · 乐清站

2018年10月7日下午两点,汇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主题分享会—《设计与空间文化》在乐清新金龙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汇明家居文化行分享会上,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CEO黄东阳以《设计与空间文化》为主题,中装环艺教育研究院院长李亮分享《软装未来发展趋势》,对设计美学与东方文化做出了更深刻的解读,给乐清带来了一场设计思想的盛宴。

汇明全国设计巡讲未完待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