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荣获首届“ISHTAR EXCELLENT QUALITY”奖

icon 2019-04-12 18:09:04
icon 0

摘要: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无缝墙布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墙布企业,是国内一家生产时装提花面料和无缝墙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是绍兴墙布行业重点扶持企业。旗下知名品牌“雅诗澜”无缝墙布畅销全国,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带领团队...

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时装提花面料和无缝墙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是绍兴墙布行业重点扶持企业。旗下知名品牌“雅诗澜”无缝墙布畅销全国,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带领团队通过对材料工艺的不断创新、工匠精神的坚持,为人们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空间环境。通过对色彩、图案、质感的精心创作,为人们营造出豪华、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在收获各项成就的同时,始终秉承着“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的理念,不骄不躁,稳步向前。雅诗澜始终秉承空杯心态,不沉浸于过去,不焦灼于现在,不妄想未来。优秀的企业文化,获得了米兰政府的认可。

2019年4月12日,“中意·设计先锋交流会”在意大利米兰促进联盟会议中心(Centro Congressi Promo Ter Unione Milano)隆重举行,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平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受到了米兰政府的高度重视,对此安排了强大的嘉宾阵容,包括米兰市政府政治部部长Pierfrancesco Majorino、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Luciano Galimberti、ADI金圆规奖高端设计师评审团评委Paolo Boffi(Boffi集团董事长、首席设计师)、ADI金圆规奖获得者Francesco Trabucco(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等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与中方企业就设计,工艺,品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分享。

针对本次活动,雅诗澜所提供的参选作品《纯爱》采用高精密提花工艺,墙布地细腻,柔韧性强,手感顺滑有质感,再结合中国传统绣花工艺,让花型更富立体感和层次感。设计灵感源自欧洲花园中常见的爱情花—百合。花型优雅,花朵浪漫,细细的筒状花向四周绽放,如兰花般清新高雅。以百合作为设计元素,给家赋予了圣洁、吉祥的寓意。展示了中国的设计力量之精巧,产品质量之优良,收获了意方的一致好评。

作为受邀参加此次“中意·设计先锋交流会”的企业,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平获得了由米兰市政府政治部部长Pierfrancesco Majorino颁发的“ISHTAR EXCELLENT QUALITY”奖。ISHTAR奖是为了鼓励那些在过去一年中为行业做出杰出贡献,以及最有可能在未来改善人居环境、增添居家幸福感的企业。表彰这些企业极富创新性、创造力,且兼具艺术内涵,致力于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人居环境增添色彩,未来还将持续为软装行业赋予无限可能。此次雅诗澜收获的“ISHTAR EXCELLENT QUALITY”奖,意味着中国企业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不忘初心,秉承匠人精神,踏踏实实地做高质量产品,是雅诗澜一直以来拥有良好口碑的重要因素。

近年来,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在家居建材领域崭露头角,行业从业人员逐年递增。随着一年两度的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盛大举办,行业内各企业知名度也迅速扩大,中国家居软装饰行业逐渐在国际市场上引起了关注。此次获奖,无疑是为雅诗澜打开了一个面向世界的窗口,相信雅诗澜将吸收世界各国优秀企业的先进理念、传承匠心精神,为更好地推动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及软装行业的发展而贡献出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