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

icon 2019-03-29 18:48:45
icon 0

摘要:意大利文艺气息浓厚,在时尚设计领域享誉世界。诞生于1961年的意大利国际家具展,更是被誉为全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代表着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顶尖水平。展会展出的作品将引领未来家居设计的潮流风向,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

意大利文艺气息浓厚,在时尚设计领域享誉世界。诞生于1961年的意大利国际家具展,更是被誉为全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代表着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顶尖水平。展会展出的作品将引领未来家居设计的潮流风向,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的“朝圣”。

近几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迅速,随着一年两度的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盛大举办,行业内各企业知名度迅速扩大,中国墙纸墙布企业逐渐在国际市场上崭露了头角,引起了国际家居行业的关注。

第58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19年4月9日盛大开幕,同期米兰市政府特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公平的态度,邀请中国具备设计理念且有行业价值意识的墙纸墙布企业同行,共同观展,并与米兰市政府及意大利品牌企业进行一场中意交流。为此,新浪家居拟邀请国内优质墙纸墙布企业掌舵人,共赴米兰,展开一场“设计先锋行”。

注重研发创新,追求品质卓越。崛起的本土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恒高作为中国印花墙布的领导品牌,自2014年将自主研发的印花墙布推入市场以来,就备受好评。恒高不断坚持创新研发,在产品的色彩与肌理上推陈出新,在产品的品质上试图做到极致。至2018年,恒高通过收购其他的印染厂再整合到自己的生产体系内,目前已成为国内印花墙布行业生产最完善、生产效率最高、产量最大的企业。

恒高品牌意为:不断进取,永不止步。追求卓越品质,创新永无止境。在工艺上,深入研究印花工艺,打开墙布产品的局限性,使得印花墙布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在工艺的创新方面,讲究匠心精神,坚持自主研发。在色彩上,恒高不断致力于打造温馨多彩的家居生活,将美学运用到生活空间,改善人们的居室文化。良心的选材,慧心的制造方可成就恒高墙布对消费者的承诺。

恒高董事长陈军良以坚持“色彩之美,环保之美,使用之美”贯穿品牌的所有设计,用工艺创新传承民族精神的匠心情怀,多色彩、多肌理、多角度欣赏是恒高墙布内在的韵味。新浪家居看中了恒高近年来在墙纸墙布行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将恒高的产品特征、突破性创新产品样本、对行业形成的影响力等等材料提交给了意方,供其评估企业的综合能力。历经数月的层层筛选,恒高凭借其自身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意方正式邀请恒高参与此次设计先锋行。

在此次设计先锋行中,恒高将与中意企业家深度对话,探讨企业管理模式和先进理念、传承匠心精神、同时为中国的原创设计赋予更多可能性。与此同时,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让恒高获得更多来自外界的关注,展示中国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国际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