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我们会将服务进行到底

icon 2019-03-25 18:33:04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新浪记者团于2019年3月25日来到中...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新浪记者团于2019年3月25日来到中国墙布行业研发创新的倡导品牌——雅诗澜,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陈总,您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您接受我们采访,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在雅诗澜的工作内容吗?

【陈文军】:我主要是协助董事长制定雅诗澜整个的战略工作,包括执行和管理公司整体战略规划落地。

【新浪记者】:3月初北展刚刚结束,雅诗澜在这一次展会上的招商情况具体如何呢?

【陈文军】:展会整体招商情况还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的展厅人流量非常大,因为毕竟有品牌,很多客户都是直接冲着雅诗澜来的,来了之后基本上就当场签单了。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雅诗澜从今年开始对经销商的扶持政策有一些改变,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陈文军】:对的,我们在2019年1月份的时候召开了一个股权会议,做了一个五年的战略规划,2019年我们也有很多的经销商扶持政策。大家都知道,墙布行业发展虽然有几年了,但很多经销商原来是卖墙纸或者转行进入这个行业的,很多人都不懂怎么销售墙布。所以我们今年在做品牌的同时,也想加强对这部分客户的培训,包括一些门店的营销培训、门店管理培训、产品知识培训,让他们迅速懂得如何去卖雅诗澜的产品,把门店服务这一块做得更大更强。

培训服务主要分为两块:第一,落到实处去培训,落到经销商所在的门店区域去给他们做实地培训。 另一方面,我们建立了一个雅诗澜的商学院,里面包括软装培训知识、产品知识、培训知识,还有各大门店优秀的店员导购的一些门店销售经验的培训,我们都会给它整理在商学院里面。第二,2019年,我们的区域经理全部要落到经销商的门店,去帮助经销商做门店的营销活动,这个是在活动支持的板块。

    第三,今年我们在年初就制定了扶持50家优秀的经销商来做升级专卖店活动,同时我们要让这一批经销商获利,他们到公司拿货量达到50万到100万以上的额度,公司会提供很大一部分的物力和人力来支持这一批经销商,打造一个优秀的样板市场,以点带面推动整个区域的品牌建设和发展。第四,针对所有的雅诗澜的专卖体系的专卖店做一个全国形象的统一设计、包装、推广。目前我简单谈这几点,后续我们的扶持政策非常多。

【新浪记者】:我们这次来采访有了解到雅诗澜最近有搬了新工厂是吧?

【陈文军】:对。

【新浪记者】: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新工厂的变化吗?

【陈文军】:搬新工厂也是为了顺应雅诗澜发展的潮流,因为雅诗澜这两年的销售,经销商的加盟包括我们销售的业绩是突飞猛进,所以我们原来的一些生产体系可能已经不堪重负了。所以今年我们投入巨资,搬迁了我们原有的一个老工厂,换了一个新工厂。第二个我们会增加一些先进的国外进口设备来进行投产,保障我们供货体系这一块的平稳顺序发货,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大家都知道很多的墙布品牌企业,它们自己是没有实体企业的,所以这一块来讲他们很痛苦,因为整个供应链没有完善,没有打通。不像我们自身是实体企业,相对来讲我们自己的生产设备和体系都是很健全很完善的,加上今年我们再做一些生产设备的升级和工厂整体的搬迁,把绣花车间和纺织车间全部整体搬到一起。第一个是方便于管理,第二个可以提升它的品质,第三个可以保障我们经销商发货的速度。所以这一块相对来讲对销售对经销商后勤保障这一块没有太大的问题,可以提升更多的服务要求。

【新浪记者】:2019年各大品牌都在着力打造品牌建设,雅诗澜在品牌建设这方面有怎样的动作呢?

【陈文军】:有很多,包括像新浪家居,我们已经进行了战略合作,同时我们也和慧亚传媒,腾讯家居、中国墙布网这些优质的平台都在进行合作。同时,公司内部也加强了市场策划部人员的能力,多写软文、写推广,包括我们在一些自媒体上面的一些视频或者软文进行推广,也大大地提升我们品牌的形象和知名度。后续公司还会投入巨资来进行这一块的工作。

还有关于代言人的问题,我们目前整个公司领导团队都在探讨为什么雅诗澜之前没有请代言人,但今年肯定要请,什么样的明星符合雅诗澜这个品牌形象和价值,我们正在探讨之中。这一块我们已经列入计划之内了,我们也想找一个可以和雅诗澜品牌形象和价值可以匹配的,真正能够代表雅诗澜这样一位明星,我们也还在做筛选。

【新浪记者】:我们的采访大概就到这里,谢谢陈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