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如果苏大强用了领绣墙布……

icon 2019-03-25 11:16:11
icon 0

摘要:最近大火的《都挺好》电视剧让苏大强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电视剧里,苏大强是一个神一样存在的人物,不仅自私自利爱折腾,还作天作地作到极致,奇葩程度绝对让人瞠目。

谁是当今流量王?

当仁不让苏大强!

最近大火的《都挺好》电视剧让苏大强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电视剧里,苏大强是一个神一样存在的人物,不仅自私自利爱折腾,还作天作地作到极致,奇葩程度绝对让人瞠目。

苏大强在妻子面前一直唯唯诺诺,软弱窝囊,面对妻子的重男轻女思想不敢反抗不敢插手,老大爱面子到病态,说大话不留后路;老二啃老,吸光家产,一事无成;小妹情感冷漠,是家庭的边缘者。

但是,如果苏大强用了领绣墙布……那么,这一切可能就都不一样了……

这事儿,还要从那天下午开始说起……

那天,苏大强看到了隔壁邻居家贴的领绣墙布之后,被精美的刺绣,精细的工艺深深震撼,他意识到:隔壁老高媳妇儿对老高言听计从,家庭地位无法撼动,原来是用了如此高大上有品位的墙布啊!从此,苏大强对领绣的爱便一发不可收拾。

苏大强终日茶不思,饭不想,就想着家里能贴上领绣墙布之后,能在老同学面前抬起头了,媳妇儿也不会骂他是个窝囊废了!

于是,他便跟他的二儿子苏明成商量,想在家里贴上领绣墙布,可苏明成不同意,这让气急败坏的苏大强立刻拿起了手机,给远在美国的大儿子苏明哲打起了电话……

“喂,明哲啊,我跟你说啊,明成家我是待不下去了,你赶紧回来给我买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我要搬出去住!对了,墙布一定要贴领绣的,这牌子,好!”

接完电话之后的苏明哲随后就数落了苏明成一通:“明成啊,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咱们做儿女的,爸想要什么你就满足他,再说了,领绣墙布这牌子我了解过,确实好!”

得到大儿子苏明哲的同意之后,苏大强便兴致匆匆的去买领绣墙布,可店员告诉他,他看上的那款隔壁老高家的墙布已经停产了。

苏大强悔恨不已:为什么当初不早点买领绣墙布!我就要隔壁老高家的那款!

甚至,还闹起了跳楼

这时,苏明玉赶了过来……

“爸,隔壁高叔叔家那墙布是领绣好几年前生产的了,那时候就这么好看了,现在的墙布就更不用说了!我听说啊,领绣现在还出了二代提花墙布和很多精美的墙画,您看您喜欢哪块,咱卧室客厅书房厨房都给贴了!您不用担心,这单啊,我全买了!”

苏大强欣喜不已:“还是明玉懂事,卧室、客厅、书房贴哪块墙布我得拿个本本都记下来!”

苏大强:领绣墙布不仅隔音降噪,还有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自从家里贴上领绣墙布之后,晚上不失眠了,睡的也香了,我这多年的眼袋也没了!

领绣墙布真牛!给跪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