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悦·乐园》:把迪士尼的梦幻带回家

icon 2019-03-21 10:16:35
icon 0

摘要:打开迪士尼乐园大门,带你走进童话世界。穿过小镇的人群,路过米奇大街,遇到巡游的花车,和迪士尼电影里的主角打个亲切照面。

打开迪士尼乐园大门,带你走进童话世界。穿过小镇的人群,路过米奇大街,遇到巡游的花车,和迪士尼电影里的主角打个亲切照面。

做一个探险家,经过奇想花园的小径,坐上幻想曲旋转木马,远处的城堡故事要开始了......

汇明新品《悦·乐园》系列

11001 星愿

路过迪士尼小镇,来到星愿公园玩耍。晚上看到了漂亮的烟火秀,烟花倒影在湖面的场景,像极了流星划过天际的样子。

10941 明日世界

火箭飞船不再只是天空的代表,未来放眼在星际之间。巴斯光年正执行星际营救,路过星球大战的基地,见证科技赋予人类的超能力。

10938 奇想花园

从“梦幻世界”的码头出发,一路蜿蜒前行,路过壮观的雕塑园,花木兰、阿拉丁、美女与野兽出现在眼前,瞬间置身于一个奇思妙想的精彩世界。

11002 晶彩奇航

潜入水中,在灰蓝色的海洋里遨游。看到了大海深处龙王的水晶宫,想起了西游记里面的故事。悟空取走定海神针后,东海龙宫的光彩似乎也黯淡了一些。

10997 幻想曲

将梦想带进现实,是迪士尼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奇幻童话城堡里,住着迪士尼世界的公主们。一首幻想曲响起,白雪公主苏醒过来,灰姑娘坐上南瓜马车,海的女儿遇见王子......

10999 探险家

“探险岛”从迪士尼的故事中来,源于数千年前“亚柏栎”在这座岛屿上建立的文明。蒲公英是最勇敢的探险家,准备好了么,和伙伴们踏上一场不可思议的探索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