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木佳是个什么公司

icon 2019-03-19 10:25:25
icon 0

摘要:禾木佳是做什么的?

禾木佳是做什么的?

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汇明提花、浙江三力、浙江惠润共同投资创建。

旗下”护墙宝贝“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墙布专用墙基膜、墙布专用粘胶、墙布专用施工工具包以及各类墙纸施工辅料;

“禾木治水”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各类防水抢修材料、各类高性能防水材料等;

“护砖宝贝”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各类瓷砖、石材防水背胶以及填缝剂和美缝剂等;“护路宝贝”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各类道路标线、道路养护、桥涵隧道养护等。

“禾木佳”系列产品采用目前新材料前沿科技和自有国家专利技术,以环保、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施工服务保障。

瞄准“护墙宝贝”、“禾木治水”、“护砖宝贝”和“护路宝贝”主要产品线,禾木佳将持续重磅投入新一代高技术环保产品的研发,组建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深化墙基面管理、建筑治水、建筑抢修和道路、铁路以及各类桥涵隧道等产品的技术升级,制造更高品质标准、更高技术含量的新型产品,服务从国家级建筑工程到普通家庭装修的多种类型客户,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建材龙头企业,成长为业内首选的建筑新材料供应商和施工服务提供商。

禾木佳的使命

阴阳之和为“禾”,冒地而生为“木”,行臻至善为“佳”。“禾木佳”,源自中华五千年文化沉淀,契合缘起、发展、归心的天地大道运转规律。我们持守本心,践行大道,矢志创造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优秀企业。在墙布日益发展的今天,市场基于墙纸而生的辅料与施工服务越来越不能满足墙布的铺贴要求,禾木佳也就应运而生。作为施工辅料的供应商及施工服务提供商,禾木佳必定为墙布行业保驾护航,将最完美的效果呈现给消费者。

传承二十年的工匠精神,致力于新材料变革

厚积方能薄发。创始之初,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即优先选择拥有二十年历史的国家高新技术建材企业,建立了紧密的生产和研发合作,秉承匠心造物的工匠精神,优选全国装饰博览会金奖产品、国家科技部创新资金研发产品、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产品、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产品等,建立了优势产品线。

与此同时,公司依托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研究所,借力校企科技创新研发中心的技术优势,打造完整的、严格的技术保证体系。通过持续的技术投入创新,公司致力于禾木佳产品在铁路桥涵隧道、公路桥涵隧道、地铁、地下工程、桥梁、港口、码头等工业、民用、军事等工程的应用和在家装、家饰领域的新材料应用,致力成长为环保型建筑新材料变革的行业标杆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