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干货来了!超级详细的家庭整理,实用到哭!

icon 2019-03-18 18:17:11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wuli刘涛的收纳能力是超强的, 从日常穿搭到应急药包,一应俱全, 整齐到夸张的收纳术简直可以开个家政公司了,“国民好媳妇”的称号也是当之无愧!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条收纳小tips,学完这些,让你告别“乱室佳人”,成为别人口中...

众所周知,wuli刘涛的收纳能力是超强的, 从日常穿搭到应急药包,一应俱全, 整齐到夸张的收纳术简直可以开个家政公司了,“国民好媳妇”的称号也是当之无愧!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条收纳小tips,学完这些,让你告别“乱室佳人”,成为别人口中的“收纳女神”!

一:抽屉柜收纳衣物

抽屉柜的收纳遵循“上轻下重”的原则,最上层可以放长筒袜与短袜,也可以放些日常随身物品诸如钱包、月票、唇膏等。手帕、丝巾、内裤以及文胸这些小件织物可放第二格,其次放上装,上装需按棉质与羊毛质地区分收纳。最下格放半身裙、长裤,短裤等下装。

   

二:基本衣物折叠法

先将衣服摊平,左右两侧向内对折,将两边袖子折成直角,变成长方形,再像叠被子一样对折或折三折,折痕处略留空隙,最后变成能竖立的小方块。

    三:衣柜的整理示范

衣柜通常分为上层区、中层区和下层区三个部分。上层区因其高度不方便拿取,使用率低,可将被子、储物盒等上下叠放或并列摆放。若你的衣柜体积较小,上层区则可以摆放帽子、包袋等物品用于日常穿搭。

中层区是存取物品最为方便的高度,这一层可放置挂衣杆用于悬挂衣物,再根据衣服的长度继续进行长短分区。

下层区用于储放物品,悬挂衣物以下都是下层储物区,可将阶梯式的下层空间收纳与悬挂区完美结合,放置行李箱,收纳盒等,这样衣柜的空间就都合理利用起来啦。

    四:Bra-top吊带衫的折叠法

女生有一种特别麻烦的衣服——bra-top吊带衫,挂起来容易掉落还易变形,散放又占地方,这里教大家一种简单的吊带衫折叠法。首先将吊带衫平放成长方形形状,如果下摆大就折进去,然后左右对折缩小体积,最后再调整到罩杯大小的方块,这样就整理好啦,既显眼又不占地方。

关于文胸的收纳就先把肩带收到罩杯里,再按由浅到深上下叠放就可以啦,为了使文胸不易变形,一定要照顾到罩杯的形状轻拿轻放哟。

    

五:壁橱改造综合收纳柜

壁橱改造综合收纳柜就是为了收纳生活家居中那些不常用的东西的,有了这个,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季节用具,新年用品、户外用品等放哪儿了!

    

六:厨房的收纳

厨房的收纳空间大致可分为台面、墙柜、墙壁、水槽和灶台了。将不常用的东西放在高处,次用的放在底部,经常用的放在操作台上。再将物品按照功能分类,清洗工具放在水槽区,加工工具放在切菜区,烹饪工具放在灶台区,玻璃器皿可收纳在墙柜里……划分好厨房的可利用区域,再进行合理收纳就不是什么难事啦。

    

七:奇装异服的折叠法

除了基本衣服的折叠法,女孩子总有些不规则的“奇装异服”,针对这些衣服,可以将左右不规则的部分向内折叠变成长方形,再按一般方法卷曲或对折成能竖立的小方块,再进行收纳就可以了。

    

八:内裤的折叠法

首先将内裤背面平放,再把裆部向上叠,左右两边向里折,再卷起来,最后露出正面肚脐部分的装饰。男士的平角短裤的折叠法也很简单:先将两侧向内折再对折或三折,折完卷好的内裤收纳在长方盒子里,按照近浅色远深色的次序排列为佳。

    

九:大摆裙装折叠法

不管连衣裙还是半身裙的裙摆有多大,都向内叠成长方形,变成长方形就回归了基础折衣法卷起来或叠成小方块就好了,肿么样,学会了吗~

    

收纳整理不但是一项生活技能,更是与情绪整理相关的心理调节术。环境建筑设计师说:“整理自己身边的事物,也就是整理自己的命运”。所以从今天起,迎着阳光,做个收纳美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