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情总经理俞周伦:凡情致力于给客户的生活添滋、添味

icon 2019-03-04 03:16:54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凡情总经理俞周伦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俞总您好,请问此次参展,看到展位中人潮涌动,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俞周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墙布这两年也加偏向于整体软装,需要靠整体软装给客户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新浪记者】:这一次展会凡情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我们也看到了凡情整个展位,一进来的感觉跟其他的展位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告诉我们这样设计有何用意吗?

【俞周伦】:我们凡情的一个创新思想就是浪漫生产,凡情有一个8个字的广告语叫做“温暖凡心、情动生活”,因为在平凡人的心目当中生活美才是真的美。我们的产品都是贴近于日常生活中一些常见的家装风格,但我们更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的体验,虽然没有那种特别博人眼球的产品,但我们传递的温暖、舒适,是能够被大众所接受的,所以此次整个展馆的设计是偏向于法式浪漫风格,符合我们品牌的定位,但其中一些小场景里面,我们也有中国传统新中式的风格以及儿童、现代风的一些装修。

【新浪记者】:您认为2018年凡情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俞周伦】:2018年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我们对于品牌的追求更加执着,因为我希望把凡情打造进每一个消费者的心里面,让他们觉得我们凡情的东西是真的不错,能够给他们的生活添滋、添味。

   

【新浪记者】:2019年凡情将向哪个方向发力?

【俞周伦】:接下来的一年,我们还是会将发力点集中于服务终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就像我们的质保期限,跟中国人保的合作、获得的国家环保认证,这都是我们给客户、消费者带来更加直接的消费上的一些保障。

【新浪记者】:最后想请问您一个问题,如果让您选择一个2019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新风向,您会选择哪一个?我们一共有东南西北风四个选择。

【俞周伦】:我觉得现在说实话这几个方面都会有,现在做生意讲究的是全面的横向发展,可能都会涉猎一些,这四个东西我觉得是不分先后,但如果非要让我选择一个,我觉得应该是“专注自身、建立体系”。专注自身肯定是需要时刻提醒自己,将自身的产品打造得更好。同时,也要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关注自身的不足,并努力做到最好。建立体系中的“体系”,一个是我们的经销商体系,另外一个是我们售后服务体系。这两个体系肯定缺一不可。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佰利营销总监沈思兵:营销模式改变带来行业业态升级真蒂董事长林以钦:打造品牌必然成为大趋势吉麻良丝副总沈海华:我们要传承并发扬麻文化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唯天下之至诚,立天下之大本希米丽斯创始人范建国:用设计连接制造端与消费端沃莱菲营销总监叶礼龙:2018年小轩窗销量增长率达20%以上美间创始人陈坤忠:美间只做原创产品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服务好终端,才是品牌建设的王道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让墙布做到既防水又防火立誉品牌创始人金琦:要在打击中不断地站起来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要有信心,快行动,做服务天洋董事长李哲龙:四层结构墙布—墙面的技术革命索弗仑市场部运营总监闫泽:消费者满意才是产品价值所在时代领绣董事长香煜文:打造中国品牌是我们的梦想2019全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年会暨优秀品牌盛典圆满举行!金佰利营销总监沈思兵:营销模式改变带来行业业态升级真蒂董事长林以钦:打造品牌必然成为大趋势吉麻良丝副总沈海华:我们要传承并发扬麻文化法帛设计总监和福清:打造中国原创是我们品牌创立的初衷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聚焦品牌、加速扩张是我们要做的事可罗雅品牌成2019北京墙纸布艺展“爆款”!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唯天下之至诚,立天下之大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