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领绣董事长香煜文:打造中国品牌是我们的梦想

icon 2019-03-04 02:16:13
icon 0

摘要:时代领绣的定位就是针对中高端市场,也是一个亲民品牌。我们的理念是时代领绣墙布,成就生活新高度。能够给消费者更好的生活环境。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目前所在位置是在时代领绣,非常荣幸能邀请到时代领绣董事长香煜文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香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时代领绣这个品牌吗?

【香煜文】:时代领绣的定位就是针对中高端市场,也是一个亲民品牌。我们的理念是时代领绣墙布,成就生活新高度。能够给消费者更好的生活环境。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香煜文】:展位里面所有的新品都很吸引人,每天的人流量都特别大,成单量也很高,我们的产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肯定,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新浪记者】:这次有没有带来一些新品?

【香煜文】:有的,我们时代领绣这次展出的都是新品,比如我们身后这款产品也是我们这次推出的新品,整个设计是以线条为主,就像一根金带,设计灵感来自于“一带一路。而且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有故事的。

【新浪记者】:您觉得2018年行业有什么样的变化?

【香煜文】:2018年和2019年都是品牌年,很多都开始往品牌发展。我也认为确实要以品牌为主,要走品牌化的道路。我们的国家领导现在也在强调,要打造中国品牌。

【新浪记者】:最后,想跟您探讨一下关于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的新风向,我们总结了东南西北四个风向,您觉得2019年的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哪一种风向会成为主流?

【香煜文】:因为我们品牌今年第一年开始招专卖,我个人选择聚焦品牌,加速扩张。因为在产品研发这些方面我认为我们都已经做到位了,从现在开始要把品牌做好,把品牌做精,然后加速扩张,争取将时代领绣铺满全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