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璧总经理倪宏鹰:坚持创新才是企业长久生存之计

icon 2019-03-03 03:52:49
icon 0

摘要:画璧基本上所有的风格都是齐全的,我们也在朝专卖店招商这个方向去做。第二个特色就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原则,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品质是我们非常关注的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韦丽尧,现在是在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我所在的位置是画璧的展位,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画璧总经理倪宏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与我们共同探讨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新风向。倪总您好!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画壁以及它的产品体系吗?

【倪宏鹰】画璧基本上所有的风格都是齐全的,我们也在朝专卖店招商这个方向去做。第二个特色就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原则,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品质是我们非常关注的点。

【新浪记者】:我们进来的时候看到的画璧的产品,大多数是以素色和提花为主是吗?

【倪宏鹰】:素色比较多,淘汰完了以后还有16个品种,但是其实我们每个风格都是有的,只是没有展示出来。我们现在也非常注重设计,设计师给到我们的建议是形成我们自己的品牌调性,就是现代、清爽,我们是没展示出来,不是没有。

【新浪记者】:您觉得在这届展会相较于以往的展会有什么特色和亮点?

【倪宏鹰】:我觉得这次展会跟以往的区别,就是现在特别注重软装,注重整体的布局,各个展厅比较倾向于场景的打造,以前则是简简单单来做。

【新浪记者】画璧今年有没有带来新的产品给大家?

【倪宏鹰】:新的产品就是一些墙背景,我特别注重墙背景。

【新浪记者】:您觉得2018年整个墙纸墙布行业的状况是什么样的?

【倪宏鹰】:2018年,已经进入了洗牌期,市场销量不稳定,我们要跟上整体的步伐,保持增长,不能掉队。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东南西北风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为什么?

【倪宏鹰】:我选南风。因为这是我们的发展方向。市场上如果一直都是这样大家仿来仿去的去跟风,这样不是长久生存之计,一定要研发出自己的东西,坚持创新,并且从品质上去控制,我们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上花了很大的心血去提升自己。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