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OSA副总经理谢勇:通过完善经销体系来打造品牌

icon 2019-03-03 00:29:59
icon 0

摘要:我们展馆的设计整体颜色的搭配是墨绿色,绿色是代表一个常青的过程,而CACOSA这个品牌,我们也希望它能够常青。厚重的墨绿色也显得沉稳,代表能够长期积淀下去,能更去迎合这个市场,跟市场接轨。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CACOSA的副总经理谢勇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谢总您好,您本次参展有什么感受?

   

【谢勇】:这次整体上比较明显感受到的是,较之去年,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过程中,可能更理性了。通过两天展会,我们也感觉到经销商对品牌的选择、包括对花形的选择上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只要颜色够正,家装里面够用好就可以。现在为了迎合年轻人的消费观,选择也更多地走向了个性化。

【新浪记者】:您也说到个性的产品,我们有看到展馆的布置非常亮眼,能介绍一下展馆的设计理念吗?

【谢勇】:我们展馆的设计整体颜色的搭配是墨绿色,绿色是代表一个常青的过程,而CACOSA这个品牌,我们也希望它能够常青。厚重的墨绿色也显得沉稳,代表能够长期积淀下去,能更去迎合这个市场,跟市场接轨。

【新浪记者】: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品牌展出的主打产品吗?

【谢勇】:今年的新品以提花工艺为主,选择了金钱豹、美洲虎,还有包括这款斑马产品作为主打,还有热带风格的产品也比较多,以装饰墙面背景为主。

【新浪记者】:您对于刚过去的2018年有什么感受?

【谢勇】:2018年谈到墙纸墙布行业的话,我自己的感触来讲,看到了墙纸在慢慢消退,趋向于选择墙布的越来越多。但是从2018年再到2019年3月份的北京展来看的话,有更多经销商往软装来靠,软装行业整体搭配未来会成为消费的主流趋势。

【新浪记者】:CACOSA以后在软装方面会不会投入更多精力?

【谢勇】:这是肯定会的,因为我们这个品牌是起源于墙纸里面的高端软装品牌,今年在塑造整个产品过程中,可能以提花墙布为主,但是在2019年8月份的上海展或者深圳展,会植入我们的成品窗帘,争取为软装体系出一份力。

【新浪记者】:您对2019年有没有什么目标和规划?

【谢勇】:2019年CACOSA这个品牌更多是以经销体系为主,抓住更优质的经销商,培养我们的品牌,把这个品牌能够推到更高的高度上去,向同行高端品牌学习。

【新浪记者】:最后,想跟您探讨一下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的新风向,我们总结了这四个东南西北风,每个风向代表一种行业发展的特点,在您看来,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会出现什么样的新风向?

【谢勇】:我更多的推崇渠道的建立和终端体系的服务。因为从我们生产源头来讲,我们是生产工厂,更多通过经销体系来打造品牌,那我觉得就是要赋能终端,健全终端的体系服务,这是我们公司主打的服务理念,也会让品牌更长久。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