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YSK28》

icon 2019-03-02 11:52:41
icon 0

摘要:雅琪诺YSK28,隶属于雅琪诺纺织类无缝墙布「丝韵」系列,优选PET纤维,采用意大利梭织大提花工艺色织而成,实现多色经,无色差及色彩的高饱和度。PET纤维抗皱且具有强劲韧性,疏水易干。

品牌:雅琪诺

版本:《YSK28》

品类:纺织类无缝墙布

材质:PET纤维、天然无纺布基 

工艺:意大利梭织大提花工艺

雅琪诺YSK28,隶属于雅琪诺纺织类无缝墙布「丝韵」系列,优选PET纤维,采用意大利梭织大提花工艺色织而成,实现多色经,无色差及色彩的高饱和度。PET纤维抗皱且具有强劲韧性,疏水易干。

意大利梭织大提花丝织工艺通过经纬交织呈现高立体感,触感细腻,肌理明晰。通过特殊工艺在产品中有规律地加入金属质感亮丝,突出现代风格的轻奢格调,增添空间价值感。

YSK28精选现代风格流行的多款时尚色,搭配布艺竖纹,质感硬朗,通过丝线演绎现代风格家居的时尚与轻奢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