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设计总监代允涛:把产品做强、做精、做到极致

icon 2019-03-02 01:23:28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玉兰的设计总监代允涛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代总您好,今天是开展的第一天,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代允涛】:第一天我们的展位人气爆满,展馆比往年多了很多人,至少我在玉兰展位里面看到的情况是这种样。

【新浪记者】:我们一进入展馆,看到玉兰的展位布置十分亮眼,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这期产品的设计理念吗?

【代允涛】:我在整个展会走了一圈之后,我觉得玉兰的整个设计理念应该是在整个展里边独树一帜的,这源自于我们一开始对整个展馆定位的考量。我们这次不再仅仅停留在传统产品的展示层面,而是想用艺术化的展示来提升整个品牌的形象,让玉兰的品牌更加带有年轻的元素和色彩。这是我们对玉兰品牌新的诠释,今天看来,我们觉得非常成功!

【新浪记者】: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次展会的新品吗?

【代允涛】:今年玉兰公司就墙面材料的墙纸墙布而言,我们是有三十五个版本,布艺也推出了十个版本,加起来是四十五个版本,这是历年来开发的力度是最大的一个时期。从产品结构来讲,我们今年的重点还是在无缝这一块。因为在通过大量资源整合的同时,也通过公司自主生产的研发,实现了我们自己开发的一些产品。就整个产品的架构和格局来讲,我觉得玉兰是非常有特色,并且在开发方式和策略上,也是比较稳健的。总体来讲,我认为今年的新品,从产品的性价比和设计来讲,比往年有了更大的提升。

【新浪记者】:您作为设计总监,可以跟我们谈一下新一年玉兰在设计方面会有什么突破?

【代允涛】:我觉得渠道赋能更重要的是在设计赋能,这可以让我们整个品牌的产品在未来有很大的空间。特别是在无缝这一块的研发里面,我们从提花、绣花,包括数码、传统墙纸改成无缝等一系列的动作,为设计提供了很大的平台和空间。未来我们会在无缝这一块发力,为所有的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这是我们设计的核心,同时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新浪记者】:我们也非常期待未来能带来各式各样的新品,最后想请问您一个问题,如果让您选择一个2019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新方向你会选择哪一个?

【代允涛】:我觉得研发升级,产品创新,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我觉得产品是企业的核心。牢牢抓住产品本身,把产品做强、做精、做到极致,企业未来的潜力才能增大。我觉得在整个渠道大的环境之中,把所有的焦点,聚焦在产品本身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其中包括功能性创新、技术的研发创新、还有新材料的创新。我认为正是这些在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所以我觉得研发升级,产品创新是未来非常大的一个风向。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