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墙布市场总监申骏熙:将产品做好 营销才能发挥作用

icon 2019-03-03 00:14:03
icon 0

摘要:产品是企业的肌肉、皮,外在是营销,如果内在没有做好的话,产品不好,营销岂不是没有根源。艺龙从建厂到现在今年已经第22年了,在整个行业里面,艺龙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们经销商一直跟随我们,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产品的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艺龙墙布的市场总监申骏熙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申总您好,我们看到今天艺龙的场馆里面也是人潮涌动,您对于这次展会有什么感受?

   

【申骏熙】:说起这次的感受,我发现展馆中的小标摊越来越少,而注重营销的一线品牌的展位都越来越大,行业整体越来越注重品牌营销,以品牌的姿态进行发展的企业也在不断增加,这其实是好事。

【新浪记者】:艺龙墙布未来在品牌打造方面,会有什么举措?

【申骏熙】:今年是艺龙的品牌元年,虽然说我们一直特别强调做品牌营销推广,但是我们内部有一个最基本的共识, 那就是产品才是品牌的基础,不能过度营销,或者说不能假大空地营销。 产品是品牌的骨骼和肌肉,营销是的品牌的发肤,如果产品都没有做好做专的话,营销岂不是没有了根本。艺龙从建厂到现在今年已经第22年了,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们的经销商始终跟随我们,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对艺龙产品的高度认可和信任。今年我们开始在营销策划和推广等方面全线发力,战略布局是要在全国发展200家以上数量的艺龙专卖店,同时我们还会同步建设更多的渠道,专卖店体系也仅仅是其中一环而已。

   

【新浪记者】:那到今天为止,艺龙在本次北京展会招商的情况怎么样?

【申骏熙】:目前为止情况不错,展会的第二天我们董事长张总告诉我,我们艺龙的展厅客流量至少是所有参展展厅的前三名,而且很可能是流量最大的。专卖店加盟数量目前已有50多家,这是不含水分的(展会截止时,全国共计产生69家)。这里面有一些我们原来的忠实粉丝经销商,也有新加入的经销商,这些新的经销商也主要是被我们的产品打动,包括我们准确的产品市场定位,创新的工艺以及我们的布艺墙板等。 除此之外,我们产品仍然坚持坚持做素色,风格主要是“现代、新中和轻奢”,事实证明这么多年以来所选择和坚持的是非常正确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