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设计驱动美好生活、驱动成交

icon 2019-03-02 21:42:23
icon 0

摘要:随着雅琪诺这个品牌的发展,墙饰品牌转型升级为整体软装品牌,它背后更多体现了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我们总结一句话,雅琪诺是设计驱动美好生活,或者到具体终端门店上,叫设计驱动成交。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唐总您好,今天是展会第二天,本次来参展您有什么感受?

   

【唐新民】:这次展会我们收获还是很大的,雅琪诺的展馆也是持续爆满。

【新浪记者】:我们有看到雅琪诺展馆分了两个区域,这两个区域有什么区别?

【唐新民】:这是两种模式、两种渠道方式。过去雅琪诺做的主要是传统的经销模式,而现在我们所在的区域做的是雅琪诺的专卖模式,用专卖店方式来呈现一个展厅,主要招商都是招专卖店。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雅琪诺这两年大力发展品牌,这次在展会上,雅琪诺与以前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唐新民】:在过去,雅琪诺只是一个做墙饰的品牌,但从这一次北京展会开始,我们雅琪诺已经升级成为了整体软装品牌,叫集成软装,速配空间。

   

【新浪记者】:请问一下雅琪诺在2019年有什么具体的目标?

【唐新民】:我比较想说一下2019年雅琪诺模式的转变。随着雅琪诺这个品牌的发展,墙饰品牌转型升级为整体软装品牌,它背后更多体现了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我们总结一句话,雅琪诺是设计驱动美好生活,或者到具体终端门店上,叫设计驱动成交。这句话怎么讲呢?我们希望输出给终端门店一价值系统。在过去我们只是卖产品,加盟门店也只是卖墙布、墙纸产品,从雅琪诺软装这个品牌开始,我们输出一套价值系统,就是设计驱动成交的这套价值系统。首先在产品研发端,我们最终要把各项单品整合成各种成套的软装解决方案,并且要把这种软装解决方案转化成店面的导购人员、设计人员可以表达的语言。有了这些工具以后,还要通过我们商学院对门店设计师、导购、店长及一线销售人员两到三周以上全面完整的培训,让他们充分掌握方案式成交的模式,然后再推动门店进行扩大,是这样一种模式。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墙布墙纸这两年行业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因此我也想跟您探讨一下关于2019年的行业新风向,我们将其总结成了东南西北风,如果让您来选择的话,您会选择哪个?

【唐新民】:我选赋能渠道,服务终端。谈到赋能渠道,我们刚才说的设计驱动成交,其实就是终端在给我们渠道赋能,门店其实很需要我们为他提供解决方案。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