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太营销总监陈晓东:只做对的,不做贵的

icon 2019-03-03 03:01:33
icon 0

摘要:们孚太非常重视我们的品牌理念,我们借用一个唐诗叫“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实际上最早的时候,王谢家是很富丽堂皇的,我们愿做那个堂前燕,能够飞入到平常百姓家里面,也就是说让我们的产品给更多的带去平价高质的享受。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韦丽尧,我们今天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孚太,很荣幸邀请到孚太营销总监陈晓东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您能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孚太这个品牌吗?

【陈晓东】:我们孚太非常重视我们的品牌理念,我们借用一个唐诗叫“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实际上最早的时候,王谢家是很富丽堂皇的,我们愿做那个堂前燕,能够飞入到平常百姓家里面,也就是说让我们的产品给更多的带去平价高质的享受。而且我们觉得墙面装饰是属于装修建材当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一个立面的色彩和质感。作为老百姓来讲,装修是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情,而作为现代人来说,我们的房子承载了太多的压力,无论是经济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所以我们想孚太的产品应该给大家带来轻松。比如说不是那么贵的、性价比很高的,、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很好体验的,包括色彩和质感方面,这也是我们想最终表达给消费者的一些东西。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孚太有没有带来一些新的产品?

【陈晓东】:这次展会我们的产品以我们的“彩系列”为主,这款产品可能在工艺上并不是那么繁华或者那么顶端,但是在色彩搭配方面我们是更加还原了大色彩,因为一般从人的需求来看,色彩是很紧要的一部分,色彩的和谐让人觉得美,而能带来美的结果就是舒适度,所以我们更加注重色彩搭配。切中的消费群体,也是往年轻消费者去走。所以,我们推出的这个系列当中有纯色系的、北欧系的、新中式的、有混搭系的,所以这方面也受到经销商朋友以及很多到访朋友的好评,这也是我们比较高兴的,也证明我们能够找到比较准的点,是消费者真正乐意接受的。

【新浪记者】:您认为2018年整个墙纸墙布行业有什么样的变化?

【陈晓东】:2018年应该说是市场竞争相较以前更加激烈,这跟大行业也是有关系的,但是需要大家共同坚守,去等待,我觉得希望还是有的。至少我们认为是坚持做消费者愿意接受的东西,只做对的。所以我们的观点是只做对的,不做贵的。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个牌子中选,您会选哪个?为什么?

【陈晓东】:我选赋能渠道,服务终端。因为我们本来也是有互联网品牌基因在里面,我们一直是天猫、京东连续三年墙布品类销冠,我们这个品类带去的不光是产品,更多的是服务,服务的体验也是非常要紧的。所以我觉得我们的渠道除了营销以外,服务也是要加强的。真正得到客户认可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多是服务态度和结果,我想做过家装的朋友非常能体会到好的服务能够带来非常好的享受,毕竟人一辈子也就装修那么几次。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