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木佳教你贴墙布六大要点

icon 2019-03-19 10:19:13
icon 0

摘要:在张贴墙布时,无论是施工人员帮忙贴,还是我们自己贴,都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在张贴墙布时,无论是施工人员帮忙贴,还是我们自己贴,都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 对墙面的要求:墙面的处理既是决定墙面能否顺利安装的关键,又能够影响墙布最终呈现效果及使用年限,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做好墙面基层之后,先刷一层防水腻子,然后用砂纸打磨平整(特别注意墙面一定要特别平整、干净、光滑,能使墙布呈现最完美的效果。)最后刷一层基膜,保护墙面,使墙布粘贴更容易刷完基膜要保持通风12小时左右,使基膜慢慢阴干。 

2. 测量方法:墙布的规格是定高的,只需测一间房子的周长,然后每面墙增加5-8厘米,门和窗也要计算在内,较精确的测量能够避免出现墙布不够用的尴尬或者浪费的情况。

3. 准备工具:梯子、桶、针管、美工刀、刷子等其他用品。

4. 按照相应的比例调好墙布专用胶(根据自己家墙面大面积进行调制)。

5. 贴之前再检查墙面是否平整,若不平整需要用砂纸刮平,若平整,则可以直接张贴。张贴时,要一面墙一面墙的贴,刷完一面墙的胶后,展开墙布,由上而下对准墙边贴好,由里至边开始铺贴,贴完一面墙后再贴另外几面墙。

6. 贴完所有墙布后,如果发现有小气泡,拿针扎一下,然后用美工刀刮平即可或者用家用熨斗烫平;若是大气泡的话,用针筒注入墙布胶,然后刮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