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舞·韶光》,让美好触手可及

icon 2019-03-29 17:04:21
icon 0

摘要:生活的色彩在于装点,家居的风格在于选择。在平凡的生活中,总有一些机遇,让你感受到幸福是真实存在的。汇明A+墙布《舞·韶光》系列,让美好触手可及。

生活的色彩在于装点,家居的风格在于选择。在平凡的生活中,总有一些机遇,让你感受到幸福是真实存在的。汇明A+墙布《舞·韶光》系列,让美好触手可及。

1097203  向阳 

借译拉丁语“flos solis”(太阳花),因外形酷似骄阳而得名。在古印加帝国,它是太阳神的象徵,光明的象征。

水彩的花朵,向阳生长,给人带来美好与希望。无论多少滂沱大雨,太阳升起之际,执着的向日而倾。

1087307  蜜语  

斑驳交错的图案,像极了蜂巢。正如《圣经》里传说中的天堂,流淌着奶与蜜。香气怡人,余味悠长,古希腊人把它看作是“天赐的礼物”。

古金色的元素犹如香甜的蜂蜜,“井底屠酥浸旧方,床头冬酿压琼浆。”添上一勺蜂蜜,制成一罐上佳的冬酿,赛过神仙手中的美酒。

1097106 海韵 

在温暖的阳光照射下,细沙如幔布般铺洒在海滩,赤脚漫步其间,十分惬意。海风拂面而来,海水清澈见底,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欢快的味道。

夜幕下,深邃的海水揉碎了点点星光,那是大海给予人们的神秘梦境。耳边飘过海浪的声音,和着岸边的礁石,呼啦哗啦地歌唱着......

1097306  椰林  

椰树成片,参差错落,朴然成林。林信步于椰林小道,凉风习习,林涛沙沙。椰树又被称为“宝树”,象征着风调雨顺,寓意美好。

坐在门前的矮墙上,观窗外碧海青天,椰林送风。太阳升起云消雾散,海鸥成群向南而去,悠然自得地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