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

icon 2019-03-29 17:17:25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8日至4月16日,由COSMIT & Federlegno-Arredo主办的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将于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MilanFairgrounds,Rho)拉开序幕。米兰政府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

2019年4月8日至4月16日,由COSMIT & Federlegno-Arredo主办的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将于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MilanFairgrounds,Rho)拉开序幕。米兰政府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邀请中国顶尖的、具备设计理念的墙纸墙布企业同行,共同观展,并与米兰市政府及企业进行一场中意交流。为此,新浪家居拟邀请国内优质墙纸墙布企业及掌舵人,共赴米兰。

历经数月的层层筛选,爱漫时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脱颖而出,很荣幸受邀本次“设计先锋之行”,将与新浪家居一同参观意大利著名品牌,通过中意企业家之间的深度对话,探讨企业管理模式和先进理念、传承匠心精神,同时为爱漫时品牌未来墙纸和墙布的原创设计赋予更多的可能性。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诞生于1961年,是家具和设计领域内最重要的国际盛会。在米兰,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都能够得到充分体现,米兰家具展将预示未来几年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全球家具市场的变化动向,对全世界的家具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相信本次“设计先锋之行”也必将为爱漫时带来深远的品牌意义。

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占地三万多平方米,拥有国内顶尖的壁纸墙布生产设备。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创新为动力,在产品、渠道、运营和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变革,迅速占领国内大部分墙纸墙布市场,成为行业佼佼者,以引领行业的高度展现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品牌的奋斗和作为,以风格独特、设计创新及产品优质打动无数客户与合作伙伴。同时,爱漫时屡获殊荣,连续多年斩获“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品牌”。荣获家居行业奥斯卡奖项“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 先后被行业评选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创新性品牌”、“经销商推崇品牌”、“最佳设计工艺金奖品牌”等。2018爱漫全面升级品牌形象,邀请著名影星海清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全国招募品牌专卖店。短短几月的招商,爱漫时门店数量已达300多家。

爱漫时创始人王鑫海先生表示“爱漫时将永葆品牌初心和品牌的责任心,以前瞻性的设计和产品品质改善人们的生活空间。让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照进现实,爱漫时品牌整体提升,也将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社会。”

正是因为爱漫时拥有如此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爱漫时人对行业的进取之心,颇受意方青睐,深度契合新浪家居挑选优质企业的初心,爱漫时才有幸受邀参加本次“设计先锋之行”,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先生将代表公司与新浪家居一同与意方就原创设计、匠心工艺、国际眼光等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向世界前沿的潮流风向标学习,助力中国软装饰业打开面向国际的窗口,为爱漫时品牌的原创设计构架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引领爱漫时品牌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