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依拜总经理史康杰:年轻的团队 洞察、把握年轻趋势

icon 2019-08-16 00:55:25
icon 0

摘要:如何迎合80、90后的消费群体,迎合他们的喜好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去做的。因此,我认为品牌的年轻化应该从整个公司的定位、市场及产品的定位方面去做。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依拜家居的总经理史康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史总您好,这是您第几次参加展会,您觉得参加展会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史康杰】:我们从2011年就开始参加展会了,今年已经是第9个年头。最大感受的话,我觉得是看到了行业的变迁。2011年,当时应该算是墙纸的一个顶峰期,而发展至今,墙布所占的市场份额已经越来越大了。第二点就是当年的展会举办地点在上海世博馆,现在都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地址也发生了变化,主要是这两点感受。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依拜带来了什么新品?有什么特色亮点?

【史康杰】:香港依拜旗下是两个品牌,一个是香港依拜墙纸,还有一个是意大利天谛墙布。墙纸我们这次带来了三个系列的产品,包括新中式版本以及卡通系列版本,以及现代风格版本。我们的产品还是以墙纸为主,但是也将屏风、壁画、框画作为特色加入了产品体系中。意大利天谛墙布带来了六个新品,以高精密提花为主打,另外也有仿真丝墙布等产品来作为补充。

【新浪记者】:您认为这次展会哪些产品将会引领新的潮流趋势?

【史康杰】:我还是比较看好墙布的,因为总的说来,墙布呈现着上升的趋势。另外,我觉得墙布在售后方面也解决了原先墙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接下来要是墙布的品质和服务,以及供货周期都能跟上,再加上设计和颜色的呈现能够紧跟市场趋势,一步一个节奏的话,相信能够在行业中独树一帜。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

【史康杰】:首先,我们香港依拜的团队其实都很年轻,大家的年龄都在25到35之间,可以说公司的团队是比较年轻化,所以在开发包括市场方面,我们的洞察力和行动力都是非常强的。如何迎合80、90后的消费群体,迎合他们的喜好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去做的。因此,我认为品牌的年轻化应该从整个公司的定位、市场及产品的定位方面去做。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