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新品10号本》

icon 2020-04-08 16:01:01
icon 0

摘要:原画浩荡的篇幅,讲述的是北宋山水的风光大景,而其中的每一个小篇幅,讲述的是一步一景,林间小桥流水;褪去了磅礴的气势,走近,留下的是宁静的流水,让这幅名作更贴近于生活,走近山水间。让北宋的诗酒田园,成为生活的诗画趣韵。

品牌:乾庄

版本:新品10号本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满绣

【闲云野鹤】

设计灵感:

《全唐诗话》卷六中记录了一句:“然闲云孤鹤,何天而不可飞。”多少人想像无拘束的鹤、飘浮的云一样,生活闲散、脱离世事,闲散安逸不受尘事羁绊?去往清丽山河,看接天碧水渺渺茫茫,枕着闲云朗月,与清风拥抱,与仙鹤共眠。

适用范围:客厅书房卧室餐厅

物欲横行的世界里,需要一个人注意调适自我,对物欲的追求少一点,对精神的追求多一点,多一份闲云野鹤的生活,少一点尘世的俗累。而乾庄将闲云野鹤的悠然心境带给你,清新的色调与构图带来淡静的居住环境,八分甘甜十分清新,是为你。

【咏红叶李】

设计灵感:

“李花宜远不宜繁,惟远惟繁更足看。”寒冬离去,春光乍现,无须燕来把春报,红叶李早已向着春的气息出发。繁花似锦,清风拂过,花落纷纷。一树芳菲无止尽,常年紫叶的红叶李,于万木丛中仿若花开四季不败。可谓“不是人间花事尽,何曾一碧染朝霞。”

适用范围:玄关、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红叶李独特的色彩,放置于屋内各处,都仿佛将春色时时刻刻留存。自古以来,文人雅士都十分喜爱咏花咏树,无论是梅兰竹菊亦或是细柳傲松,背后皆蕴含了不同的意义。而衬托背景的红叶李,用于客厅、书房等地,代表着积极与幸福。

【祥瑞降福】

设计灵感:

满目星河,蝶舞云涌。天朗气清时,月明星现,缭绕四周的祥云里正有蝴蝶在翩翩起舞。看似为蝶,又仿若送福之仙,在夜深人静之际,缓缓将祥瑞带至人间。正道江南好风景,见山淌水,蓝天白云暖人心,可曾留意过日落月升的天际,不为人知的好风光。

适用范围:玄关、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带有祥瑞之意的祥云,无论放置何处都非常合适。“瞳瞳初日照楼台,漠漠祥云雉扇开。”云纹具有悠久的文化历史,从古至今皆被奉为圣天降于世间吉祥高升的造物。云天相隔之景用于玄关、客厅等,寓意着幸福、好运。

【千里江山】

设计灵感:

原画浩荡的篇幅,讲述的是北宋山水的风光大景,而其中的每一个小篇幅,讲述的是一步一景,林间小桥流水;褪去了磅礴的气势,走近,留下的是宁静的流水,让这幅名作更贴近于生活,走近山水间。让北宋的诗酒田园,成为生活的诗画趣韵。

适用范围: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千里江山》的平远之势,以绵延的山体为主载,自然连贯,富有强烈的韵律感。而北宋特有的精致,让房屋、桥梁不尽相同,不失雄阔之境界与恢宏之气势。置于客厅的宏伟,置于书房的浩淼,置于卧室的和谐,置于餐厅的乐享,只这一幅《千里江山》亦不为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