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时光静美 轻奢新主义

icon 2020-05-06 12:53:19
icon 0

摘要:玻璃和金属通常局部使用,一些闪亮的元素能表现装饰主义和古典主义的风潮,是轻奢风的重要表现手法。比如:玫瑰金、钨钢等等。

当生活方式和建筑融为一体时,生命才能开始庆祝。

Life can begin to celebrate when the way of life and the building merge. 

——巴克里希纳·多西 

——B.V.Doshi

“生活无需假装,时尚要有态度”

轻奢主义,崇尚独特的设计理念,优雅不失时尚的色彩搭配,细腻精致的工艺追求,打破色彩与风格的特定局限,体现品牌价值和个人风格。

当雅诗澜遇上轻奢,带来激情十足的碰撞,那是艺术与时尚之间的融合

轻奢,不是动辄上千万的明码标价,而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

轻奢新色彩

象牙白:象牙白是一种高调的色彩,温暖的象牙色能表现出厚重,优雅的感觉,以其独特的奶油质地的色彩感赋予轻奢新定义。

驼色:驼色作为一种中性色,有温馨厚重大气的感觉,符合轻奢的精神。

黑色:黑色即没有色彩,黑色必须赋予在具有反光的材质上才能体现出独有的华丽感,比如,黑玻璃,黑丝绒,黑皮革等。

轻奢新元素

玻璃和金属:玻璃和金属通常局部使用,一些闪亮的元素能表现装饰主义和古典主义的风潮,是轻奢风的重要表现手法。比如:玫瑰金、钨钢等等。

原木饰面:木材具有一种特殊的温度感,无论是深色或浅色都对轻奢主题的表现很有帮助,原木的质朴能增强整个家居的温馨感。

窗帘:窗帘是用来点缀的重要材质,能体现轻奢风格的窗帘材质有天鹅绒、高精密、高亮光等,另外复杂繁复的花纹图案的窗帘,图案花纹里面含有金银丝线的窗帘,都是能提升房间轻奢感的利器。

轻奢风格的窗帘颜色多是以色彩稳重、暖色调为主。窗帘上加以金色、银色最能突显出奢华的气势。

雅诗澜高品质定制窗帘助你在钢筋混凝土的都市间打造一个时尚简洁品味独特的生活空间,为自己的身与心找寻一个浪漫的港湾。

雅诗澜,轻奢新感觉,用爱打造属于你的艺术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