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媒体团花式直播嗨翻天 在线发掘雅琪诺豪横工厂

icon 2020-04-27 13:41:18
icon 0

摘要:​面对消费市场环境和消费方式的变化,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已经到了必须改变传统产业链条,向“以品牌为中心”和“线上线下一体化”转型的阶段。“中国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优选”,雅琪诺一直走在行业创新、改革和发展的前沿。

花式发掘雅琪诺豪横工厂,新浪家居媒体团直播来袭,受今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索营销和推广的新突破点。行业领头企业雅琪诺率先采用线上直播、抖音短视频等新型营销方式进行破局,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在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涉足线上推广的新形势下。4月13日,新浪家居媒体团用全新的直播视角带领大家走进雅琪诺又有哪些方式呢?不妨一起盘点一下。 

“网红导师“直播——直播动线由正门起始,媒体团在雅琪诺商学院负责人陈琢如老师的陪同下,经由商学院、招商处、董事长办公室、助理部、营销总经理办公室、雅琪诺标准形象展厅、设计研发部、生产中心、仓储中心以及窗帘精加工中心等雅琪诺功能区域,从企业行政构成、招商现状、培训计划、助理服务、形象门店、产品讲解、设备产能、现代化仓储等多个方面。有过多次直播经验的陈琢如老师告诉记者,他在直播之前还特意让妻子给自己化妆,修剪了眉毛。他说:“除了直播场地的选择以外,个人形象方面也很重要。”

陈琢如老师直观地展示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单体生产基地、全伺服礼服工艺成品窗帘精加工中心、原创墙咔智能生产中心,以及月发货量百万米级墙布仓储中心。我们看到了从墙纸、墙布到窗帘及新品,雅琪诺完善的生产线,也看到了目前业内唯一一家运用瑞士进口3D数码设备打印的墙布珍品,雅琪诺在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确实是狠下成本。全方位的主播视角,最直接地呈现雅琪诺企业规模实力。

总裁专访——新浪家居记者团通过专访雅琪诺各部门核心人物,深入了解各部门的运作模式,探寻雅琪诺企业软实力。受访对象包含董事长、营销总经理、研发设计总监、墙纸墙布生产运营总监、墙咔窗帘生产运营总监、商学院院长、市场部总监、客服部主管和售后部主管。此次专访,真正从决策、研发、生产、售后四方面,从上而下闭环式地还原雅琪诺运营实况,对于雅琪诺在非常时期树立起消费者和经销商对行业与品牌的信心,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面对消费市场环境和消费方式的变化,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已经到了必须改变传统产业链条,向“以品牌为中心”和“线上线下一体化”转型的阶段。“中国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优选”,雅琪诺一直走在行业创新、改革和发展的前沿。

2007年进入墙纸行业的雅琪诺,始终保持着产品优势,2014年完成了墙布全产业链的布局,并于2016年进入墙布领域,短短三年,成为行业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首家墙布月销量破百万米的企业,2017年,墙咔产品掀起墙面产品创新热潮。在品牌建设方面,雅琪诺也一直在寻求科学的品牌管理策略和方法,2018年,签约佟丽娅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启动Yoke计划,2020年,雅琪诺将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结合线上线下两大渠道,扩大品牌宣传投入,提高品牌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影响力,打造真正的墙纸墙布领域消费者大品牌,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