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利携手影帝古天乐 全面启动千店计划

icon 2020-05-08 13:03:38
icon 0

摘要:全面启动的千店计划,让一站式原创软装定制更快走进千家万户。


品牌荣誉: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定制软装饰分会轮值会长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9年年度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

2019年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

2019年年度中国软装饰行业软装饰定制十大品牌

作品《十围之木》荣获“世纪金壁奖”

作品《流溢此外》荣获“最佳设计创意奖”

最具行业创新品牌等荣誉

国家大力推动精装交付,进一步促进了软装一体化的发展,柏克利顺势而为,在积极推动一站式软装定制变革的道路上屡创佳绩。此时签约著名影帝古天乐先生作为形象代言人,促进柏克利品牌快速升级,从而在业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古天乐自从1993年出道以来,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个人生活,都展现出了敬业、勤勉、乐观积极的形象,凭借实力演技多次斩获影帝头衔,还热衷于公益事业。有网友称:“只有太阳才能黑的古天乐。”可见这位零差评明星的口碑。

柏克利经过十多年的积累,目前成为墙纸墙布行业最具前瞻性及活力的实力“新一线”品牌,已拥有国内最多的原创设计产品,且始终秉持原创设计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柏克利在被赋予生命的那一刻就决心肩负起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承担责任的使命。这与古天乐身上的“影帝、专注、勤勉、回馈社会”的形象不谋而合!品牌的背后意味着责任,积极正面的品牌力量是永恒的,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见其生命力。此次柏克利强强联手影帝古天乐势必开启墙纸墙布行业新篇章!

单一销售模式已无法适应当代市场变革,柏克利以前瞻性的眼光独创运用to B+to C的发展模式扩大销售渠道,通过多品类发展来增多销售类别,不仅可以提供更优质、更新潮的产品,更能够快速高效的提供满足万千消费者需求的售后服务。相信二者相合一定能为消费群体带来积极正面的能量和影响!

全面启动的千店计划,让一站式原创软装定制更快走进千家万户。相信凭借柏克利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360度帮扶政策,乘签约之东风,应势飞扬,把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其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必将会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把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合作伙伴及消费者!通过提高全国市场覆盖率,来为更多的用户改善居家环境及提供更优质的便捷服务!

360度帮扶体系

360℃ HELP SYSTE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