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第四期:软装同行 不讲课只分享

icon 2020-06-11 17:38:19
icon 0

摘要:本次公开课,将全程由软装门店经销商讲述他们在门店运营中各自独到的做法和对软装运营的见解。

2020年6月,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共同推出了「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此次公开课将利用新浪家居优质的宣讲资源,以及中展智奥在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力,为经销商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邀请行业内资深讲师以及软装行业门店从业者进行线上授课,讲解专业知识,传授营销经验,传道授业解惑,旨在为门店提升专业技能,增强业务能力,提高门店的综合竞争力。

「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第四期」将于2020年6月17日19:30正式开讲,将由软装行业资深讲师陈琢如将担任此次公开课的主持,并由陈老师通过连线形式与陕西汉中软装门店经营者窦娥、福建漳州软装门店经营者陈亚琦、山东龙口软装门店经营者曲安政、山东兖州软装门店经营者付芳、河南焦作软装门店经营者梅晶晶等软装行业门店店主在直播间与观众来一场同行之间的分享与讨论。

后疫情期,各行各业都在不断整合资源,调整发展模式,软装行业同样在寻求多样化的发展道路。本次公开课主要以软装行业从业者为主讲嘉宾,以自身实战经验为切入点,分别围绕“软装门店设计师合作”、“软装门店的服务转化”、“软装门店的异业联盟操作”、“软装门店的跨行运作”以及“软装门店的触网销售”等维度展开。通过各位嘉宾分享在实际门店运营中的经验与方法,与全国软装从业者进行互动、共勉。

新浪家居与中展智奥都拥有着推动行业正向发展的愿景,始终牢记自身的行业使命、承担行业责任。在如今疫情经济复苏的关键阶段,双方积极利用起自身优势,以线上公开课的形式为广大的行业从业者解答品牌发展疑虑、提供专业支持,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6月17日晚19:30,「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第四期」即将开讲,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课程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