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梅雨季节,让雅诗澜墙布来拯救你的墙面!

icon 2020-06-10 17:12:34
icon 0

摘要:致力于产品科技质量的提升,雅诗澜不忘初心,秉持本心,重视产品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期望带给消费者们更多品质卓越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一年一度芳菲尽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秋水随鸿雁北去

时间在笔端飞逝

悄然无声

······

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每年的6-7月,持续阴雨,高温、高湿,一旦室内外的温度相差较大或室内的给水管、排水管等发生渗漏情况,再或是室外的水渗入到室内,墙面便特别容易潮湿、发霉。

地处南方,较多的雨水,较大的空气湿度,让人们若是采用墙纸之类的装修材料,出现发霉的概率则是大大增加,色牢度较差,不耐擦洗,使用寿命较短,接下来更会产生多种问题。

在这样的情况下,墙布则是起到了极好的作用。它的主要材料是无纺布,即纺织面料,透气性非常好,防潮防霉,甚至经过特殊处理的墙布,还能防油防污,无缝粘贴则是避免了起边、翘边、开裂等问题,极适合南方的潮湿气候。

持续连绵的阴雨、温高湿大作为梅雨季节的主要特征,雅诗澜墙布在此提醒您,注意加强家居防潮防霉,进出小心地滑,注意安全。外出时则是注意关好门窗,关闭相应电器。

雅诗澜墙布在织造时,经线密度达到每公分120根以上,布面细腻均匀。布和无纺布底透气技术的联合应用,使产品透气性能良好,防潮性能极佳。

在不改变纺织品手感、性能的基础上,雅诗澜对墙布的表面及涂层进行了防水处理,增加了墙布的抗菌防霉功能,抗菌杀菌率达99%、防霉达到一级指标、防腐性能良好,即使受潮,水分也会通过墙布细小的缝隙排出,从而达到防霉效果。

致力于产品科技质量的提升,雅诗澜不忘初心,秉持本心,重视产品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期望带给消费者们更多品质卓越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