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我有一个四百万的恋爱想和你谈

icon 2020-06-11 17:09:44
icon 0

摘要:演技炸裂!朱亚文主演烧脑反转悬疑剧《十日游戏》高能热映

东野圭吾的“人性”是公认的难拍。

因为他的笔下,往往在精妙的推理和缜密的布局之外,会从极不合理之处泄露出一点极合理的善与恶,这种心灵上的震感,是其他推理小说所没有的。

而《十日游戏》做到了。

由宏绣墙布形象大使朱亚文主演的《十日游戏》

豆瓣开分8.1,知乎评分更是达到8.7,是国产爱情悬疑短剧射出的一支利箭。

   

朱亚文饰演的男主角于海,从小生活在家暴和校园霸凌之下,因赞助商沈辉撤资被高利贷逼到了悬崖边。

走投无路时他遇到翻墙离家出走的赞助商女儿——女主角路婕。

她渴望父爱,在盼而不得后,选择放浪不羁。

两人合谋,试图通过一场绑架游戏,来换取路婕父亲的四百万赎金。

而两人在绑架案中的情感变化,成为这起“万无一失”的悬疑案中唯一的变量元素。

因为同样对家的向往,两人逐渐彼此温暖,填补了彼此巨大的孤独。

究其根本,这场绑架是因缺爱而起,又因爱而变得迟疑。

如今,箭已离弦。在被时间和游戏裹挟向前的进程里,四百万的恋爱何去何从?四百万cp如何自救?

因为对“路婕”的爱,于海义无反顾、柔情救赎;

因为对家居环境的关怀,宏绣披荆斩棘、不断革新。

为了寻找真相,即使沾得一身泥泞,于海依然坚定探知究竟;

为了打造相伴一生的栖心空间,即使知道困难重重,宏绣依然坦然前赴艰辛之路。

横亘在宏绣眼前的,是小粒径负氧离子如何持续释放、如何做到无辐射不耗能等等无数道技术难关。

>>>2000多个日日夜夜,

>>>51种合成材料的更改进阶,

>>>3602份试验数据,

才成功研发出自能产生负氧离子、主动除醛的健康墙布。

有效降低室内甲醛浓度达90.3%,远低于甲醛浓度0.08mg/m³的国家标准,让365天都是备受健康空气呵护的一天。绿色健康的人居关怀,是技术之外,所有宏绣人情感的承载。

深度切入“甲醛危害健康”痛点,宏绣用硬实力“示爱”,为消费者的0醛生活买单!

“征服醛世界 623宏绣除醛节”活动特设满满钜惠价,以福利形式道尽对宏绣家人们的关爱,这既是感恩家人们的一路相伴,更是宏绣以品质实力带领全民享受健康空气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