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

icon 2020-12-10 23:17:53
icon 0

摘要:优秀是种习惯,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自创建领绣品牌时便事必亲躬,力求研发生产、内部管控等各环节均标准化输出,同时为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2020年12月10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中国·绍兴鉴湖大酒店圆满成功落幕,此次盛会现场,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凭借强大商业格局,以及持续不断推动行业规范发展的决心,众望所归,斩获“年度领袖人物”奖项!

行业在发生剧烈的变化,远见者先行。有这样一群行业领跑者,他们率先反思以自身企业利润为中心的旧模式,呼吁行业规范化发展,使行业演变为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新模式。他们在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间行走,以非凡远见和胆略,在驾驭企业披荆斩棘的同时,积极拥抱未来,拥抱开放、分享、变化,积极应对时代洪流带来的新变化,使企业乃至行业更好发展而持续前行。

优秀是种习惯,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自创建领绣品牌时便事必亲躬,力求研发生产、内部管控等各环节均标准化输出,同时为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坚毅的品质和打破自己的果决使他走得更远,同时也铸就了领绣的辉煌时代。一颗赤子之心,一腔赤诚热血,自领绣品牌的种子在卜晓华脑海中萌芽,他一刻都没有忘记“让民族的艺术经典以领绣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的信念。“我从来没加过班,因为我从来就没休息过”,这是卜晓华的事业态度,亦是成就其获得“领袖人物”殊荣的关键因素。

自进入行业以来,卜晓华始终坚守着自身作为墙纸墙布行业中一份子的责任与义务,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以己为任规范行业标准、稳定市场秩序,对行业发展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始终为行业规范蓬勃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打造品牌知名度是领绣的持久目标,卜晓华亦坚信,未来领绣终将会成为世界知名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董事长孙利权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蓝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品创新金奖”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艾可·项舒文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开幕:2020中国房地产趋势研究报告布朗斯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VIP合作百大门店·爱漫时武汉专卖店负责人郑玲【预告】百大门店·武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郑玲“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2020中国窗帘行业交流会盛大举行软装设计新兴趋势 当代美学深度重塑——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开幕百大门店·雅琪诺汉中专卖店负责人窦娥米兰董事长孙利权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蓝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品创新金奖”酷+设计先锋 | 李雪晴:关于设计的一万小时定律Leader上演话剧直播,展示10种年轻生活方式,可直接下单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艾可·项舒文酷+设计先锋 | 孙广睿:像埃隆马斯克那样站在全人类的角度去看待更广袤的空间酷+设计先锋 | 岳琳:设计无止境,一路"潜"行,不断突破酷+设计先锋 | 刘星辰:理性与感性的胶着 设计需要思考与创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