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梨丨依循美学秩序,编织沪上生活新景

icon 2021-01-07 18:53:44
icon 0

摘要:在2021年元旦,阅梨的上海新店正式开业。作为一个不断寻求美学观蜕变、让设计进化生活的当代中国家具品牌,将开店日期定在一年伊始,不仅代表了新年气象的更迭,更蕴含了阅梨对于未来发展的意愿——扎根上海,以“魔都”之新,重塑设计之心,让作品更加包...

  每座城市都有其独特魅力,当我们以物象为笔触,描绘出对一座城市的感受时,本质上是在阐述什么?表层印象,是建筑之观,风光之盛;再入深处,则是生活的烟火气、语言饮食之分。揭开物质的外衣、社会的习性,造就了“一城一景”现象的,是根源上的文化与美学秩序。一切皆有缘起,从美学秩序出发,挖掘生活本源。

  若以上海为命题,联想“一城一景”,你会想起什么?也许是国际都市的繁华景象、沪上生活的时尚艳丽,也许是永远遵循着“新”与“变”的文化气质,正如白先勇先生所言:“尹雪艳永远不老,上海永远不老。”如果说别的城市,需要依靠岁月的积累,堆叠出牢固的都市印记,那么在上海,则一切都是“新”,一切都要“变”。但求新求变并非盲目,其实质是对于不同生活方式的包容。万千种不同的生活美学在此扎根,在交流中结合出新的生命力,因此让上海不断焕发新变之资。

  在2021年元旦,阅梨的上海新店正式开业。作为一个不断寻求美学观蜕变、让设计进化生活的当代中国家具品牌,将开店日期定在一年伊始,不仅代表了新年气象的更迭,更蕴含了阅梨对于未来发展的意愿——扎根上海,以“魔都”之新,重塑设计之心,让作品更加包容妥帖,让生活至诚、至心。

  阅梨上海新店从家具村迁至合生新天地,两公里的迁移留痕,书写的是阅梨的发展新迹。走出原本的框架,从新的坐标点出发。以不断洞见、深挖、进化新的生活美学秩序为目标,阅梨将以去探索上海的都市魅力,以包容的态度将上海文化与品牌美学相结合,创造出更符合2021年人居生活的美好设计。

  上海阅生活馆的设计,正是阅梨将上海文化融入生活美学的体现。以理性美学的手法,剖析隐藏的美学秩序;再塑方寸,让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以素雅温和的东方气质铺陈作底,木质设计孕育出安稳质地与生命力,同时注入时尚元素,让设计在几何相错、色块拼搭、线条交融中焕发出生活奇趣。生活节奏摇曳在舒适体验与新奇观感之间,依美学秩序取得平衡。

  将东方风韵与当代时尚相结合,不仅是阅梨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亦是上海作为国际都市的“混搭”底色——取华夏古韵之精华,融世界万千繁丽,成就新时代中的独特景象。阅梨于上海,恰如故友相逢,以生活美学为语言,交织出心照神交的默契。

  每个空间,都是阅梨对于不同生活形式的表现,以及在探索生活美学道路时的结晶。以理性的美学设计,塑造生活新景。

  阅梨一直立足于“当代中国家具”的基点,求索生活美学。正如设计师麦子在开业活动现场上所说的:“我经常反问自己,我设计的这把椅子、这把沙发,顾客会喜欢吗?在被客户带回家后,他的生活场景是怎样的?”从生活实景出发,才会撇去表象的浮华,发现隐藏的美学秩序,真切实现用户的需求。

  上海阅生活馆的开业,是阅梨的设计美学与都市文化相结合的成果。正如一位文化来使,跨越山河的限制,承载起交流的责任。在新的土地上,阅梨将饱阅沪上文化的精华,让生活美学得到蜕变,以“当代中国家具”之名,成为更多用户的生活回忆。同时,在这座精彩又包容的城市里,阅梨亦将为“上海生活”再增新的定义,为这座“魔都”再添一分梦幻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阅生活馆元旦正式启航,探索阅梨家具未来更多生活美学图景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CMF趋势LAB”特展首度亮相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演绎前瞻设计趋势班尔奇吴中路直营店全新开业 高端定制海派轻奢新品惊艳申城“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隆重召开,A.O.史密斯揽获六项年度重磅大奖专芯致志,为梦护航 —— 探秘上海丝涟工厂成立十周年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 德国百年橱柜品牌ALNO亮相2020设计上海「精致,不谢幕」 壹间家居亮相“设计上海”2020雅生之地闪耀发布,首度携手中国设计大师倾情呈现记忆之地抢占万亿市场 家用电梯隐形冠军龙闯电梯启动平台战略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鸿雁杭州坤和中心夜景照明项目斩获第十五届中照照明奖百大门店·领绣银川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领绣】古典新中式真的很漂亮 强烈推荐 越看越耐看【领绣·菁华】温馨舒适童趣空间 相伴成长 营造美好童年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新品首发》新浪精选:爱漫时——《最新高端独绣,一面墙撑起一个家的颜值》上海阅生活馆元旦正式启航,探索阅梨家具未来更多生活美学图景新浪精选:雅诗澜——《国潮》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新中式风格窗帘赏析》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