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

icon 2021-01-12 16:24:52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墙布&窗帘频道达成2021年度双频道战略合作!如鱼得水作为2019年和2020年度墙布频道战略合作重要伙伴,一直与新浪家居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至此2021年已是三度合作。

2021年1月,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墙布&窗帘频道达成2021年度双频道战略合作!如鱼得水作为2019年和2020年度墙布频道战略合作重要伙伴,一直与新浪家居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至此2021年已是三度合作。三年间始终如一的选择,不仅是彼此之间互相陪伴的最佳见证,更是双方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最好写照。此次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窗帘频道达成双频道战略合作,既是坚定初心,亦是基于新时代、新环境、新局势考量下的双向选择,二者强强联合,相得益彰,未来势将开启属于2021年的辉煌新篇章!

如鱼得水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窗帘精品定制的企业。深耕软装行业二十余年,沉淀、积累、迸发,如鱼得水早已成为拥有上千家全国连锁门店的业界翘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居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自2018年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与如鱼得水窗帘精品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便利用自身媒体影响力及平台资源整合能力,为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品牌化发展持续发力,助力打通线上线下平台,迈向更广阔的舞台。

选择决定未来,合作成就彼此。如鱼得水选择新浪家居作为媒体支持平台,是基于专业能力的信任,同样新浪家居选择如鱼得水是对其品牌综合实力的认可。回顾品牌发展之路,如鱼得水始终怀抱“一心一意做窗帘,全心全意做服务”的信念,孜孜不倦,开辟了行业内一次次第一:率先采用“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的经营模式;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真正做到了让“专属定制、西装工艺、环保品质”深入每一位消费者心中,成为好窗帘代名词。在品牌高速发展时期,如鱼得水仍不忘升级革新,致力提升整体运营模式和品牌宣传策略,并于2020年这一特殊之年与新浪家居展开密切合作,深化模式,共同推出《如鱼得水·榜样力量》《软装小师妹·街头大调查》系列节目,从行业高度、消费者视角、经销商层面出发,深入剖析行业现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2020年5月,如鱼得水郑重发布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等政策,从心而发,以“离客户更近,购买体验感更好”为出发点,努力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致力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创造更高质量的体验。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离不开其背后出色的领军人——7月,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膺2019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领袖人物!突出赞扬了其在疫情之下展现出的行业领军者姿态,为行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10月如鱼得水成为央视《秘密大改造》窗帘选用品牌,同时其子品牌——如鱼得水·溢彩发展迅猛:新品发布,火速上线由新浪家居打造的《爆品来啦》直播节目,联动宣传,屡屡打破在线直播人数最高纪录,成为推动品牌发展不可小觑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如鱼得水的品牌影响力,收获大波粉丝关注。2020年并非完满的一年,可对如鱼得水而言却也同样精彩,如鱼得水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了巨大的能量,更是在12月一举荣获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以势不可挡之势朝着引领行业发展,创造中国宜居生态这一目标前进。

作为窗帘行业标杆企业,如鱼得水一直葆有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以及高度的行业敏锐性与前瞻性,在关键时刻作出相应战略布局与政策调整。此次,如鱼得水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战略合作,展示出其在多品牌发展之路上的强大自信与坚实基础,也代表着未来新浪家居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如鱼得水在品牌化、标准化发展上助力,推动其成为国际一流的窗帘品牌,成为中国软装行业发展的坚实后盾。新的一年,象征着新起点、新征程,如鱼得水与新浪家居的战略伙伴关系,也将不断促进深化,共同推向历史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百大门店·领绣银川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内外兼修 用专业赢未来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百大门店·领绣常州专卖店负责人张方方《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预告】百大门店·常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张方方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布朗斯四川合江专卖店负责人匡林:品牌助力 专业赋能新浪家居专访 | 同继峰:加强科技创新,满足社会发展新需求新浪家居专访 | 周健儿:坚持科技创新,推进陶瓷工业转型升级有所为,有所爱!设计师邹晓娟说当下就是她的最佳时刻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低调做人、高调做设计,设计师孙伟英用设计诠释"人间真实"走南闯北,追求纯粹!设计师李文超谈设计的平衡法则【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以匠心敬初心 用心营造家的温暖【领绣】要品味 要调性 要高级 这套复古墨绿系统统满足你设计师马宏伟:不断地"行走"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人们对家的梦想【领绣】蓝色调渲染出地中海风格 喜欢干净清爽的家居色彩就选它【领绣·菁华】色彩即思想 五彩斑斓的生活 从家居配色开始【领绣】如果你有一个庭院 一定要装成这样 中式别院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