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甘秀明案例特刊:建业公园里143㎡ 现代极简风案例分享

icon 2022-01-10 18:31:22
icon 0

摘要:河南焦作建业公园里143㎡设计案例分享。

【户型档案】

建筑面积:143㎡

小区名称:建业公园里

所在地区:河南·焦作

装修风格现代

方案设计师:甘秀明

主材搭配:朝铁木门  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欧神诺陶瓷 司米橱柜 索菲亚全屋定制  企一照明  toto卫浴  蜜乐涂料  

设计理念简约比起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简约不随意,将生活与设计相连,打造纯粹舒适的家。

此案以经典的高级灰,承载空间的主色调。风格简洁但需要全面的设计构思去表达空间的层次感,使得整个空间冷静又充满格调。

步入客厅,展示出了对于美的全新需求,利落的线条,简约的色块,恰到好处的装饰,将高级而不喧哗的生活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统一的开放式布局之中,感受到灰色的宁静与温柔。通过材料质地,配饰和自然饰面的组合,营造出高级的美感。

电视墙的木质格栅加壁灯与下方绿植的组合形式,丰盈着空间的立面层次,让自然肌理无限延伸。

深绿色沙发位于中央,传递出沉稳的气场。通过个性的单椅的调节,消弭空间自带的氛围,在光影的调动下,多了些温柔感。

极简的大理石台面,通过桌脚处的造型设计,北打造成了艺术品般的存在,旁边的玻璃酒柜,完美呼应着空间整体的氛围。

主卧是大男孩的房间,床头的黄金比例配色,优雅大气的编织床,简约而不失温度。大套间设计,融入衣帽间,加上美美的大飘窗,即使呆上一整天也能乐享其中。

卧室阳台融入卧室之中,落地窗前摆一把休闲单椅,在阳光正好的时候,可以晒晒日光,让时间过的慢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裱糊匠施工师傅张宽:对事业充满热情,对未来充满期待裱糊匠施工师傅王威威:规范化施工 与裱糊匠同心同行裱糊匠施工师傅马高坡:在裱糊匠学习的过程中蜕变为更好的自己裱糊匠施工师傅贺泽锋:好产品更需好施工 专业更值得信赖裱糊匠施工师傅宋金星:全透明施工流程 五星级施工体验裱糊匠联合创始人李其江:推行行业标准化施工服务 为销售最后一公里护航【中国软装百大门店】推荐设计师 | 河南焦作·甘秀明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VIP:精诚合作 更续辉煌【观察者·年度策划】2021墙布行业年度十大新闻【爱漫时·大咖说】盐城专卖店刘晓红 |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爱漫时·大咖说】绍兴专卖店袁燕萍 | 风雨同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陕西延安艾是·布家居专卖店侯海英裱糊匠施工师傅张宽:对事业充满热情,对未来充满期待裱糊匠施工师傅王威威:规范化施工 与裱糊匠同心同行裱糊匠施工师傅马高坡:在裱糊匠学习的过程中蜕变为更好的自己裱糊匠施工师傅贺泽锋:好产品更需好施工 专业更值得信赖裱糊匠施工师傅宋金星:全透明施工流程 五星级施工体验裱糊匠联合创始人李其江:推行行业标准化施工服务 为销售最后一公里护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新年别再只贴福字了,这样装更红红火火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他居然把《艾米丽在巴黎》第二季结尾给改了?!家电快讯|四季沐歌2021年度回顾:上市9周年、太·空双能新品亮相、迈向碳中和家电快讯|霍尼韦尔2021年度回顾:成2021年度碳中和先锋企业、亮相进博会、迈向碳中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