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VIP:精诚合作 更续辉煌

icon 2022-01-04 11:56:25
icon 0

摘要:2022年1月,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达成合作,再续墙布频道、窗帘频道双VIP合作模式。

2022年1月,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达成合作,再续墙布频道、窗帘频道双VIP合作模式。双方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将通过高度资源开放,在品牌与渠道层面继续强化合作,共同探索终端赋能新理念以及家居生活消费新体验!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作为垂直于中国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居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近21年中,新浪家居推动了家装领域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的密切合作。艾是自2009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全屋墙布定制,产品涵盖八大风格、六大品类,并以“现代、轻奢、时尚”风格为基调,“时尚、专业、原创、知色”为设计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体化布家居的生态装饰“新饰界”。一方是垂直于中国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一方是目前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领先品牌。此次双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不仅是对长期合作关系的肯定,还意味着各自实力进一步地提升。

着眼用户思维 聚焦赋能升级

定位清晰,嗅觉敏锐,行事果断是艾是品牌的突出特点,也是与新浪家居互相选择的重要因素。不同于行业里以招商为重,艾是在品牌创建初期,就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多年发展中艾是始终坚持对产品的打磨,直至2020年产品结构升级,推出墙布、窗帘为主的整体软装系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辅以个性化,极具创意的搭配方案,使其完美迎合了大众审美,受到广泛推崇。

艾是·布家居营销总监孟繁波曾言,“为消费者创建更美好的生活,这始终是品牌的理念。”而这一点也恰与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不谋而合。随着社会发展以及消费迭代升级,人们对家居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提出了更高诉求,用户观念和需求改变迫使门店加速升级。一家门店销售是否专业?服务是否足够细致?乃至门店环境氛围的营造,对于销量转化、业绩增长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考虑到这一点,艾是将着力推动终端门店沉浸式体验,新浪家居依托强大的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资源,也将为艾是提供了强有力的媒体支持。此次深度合作,将共同推进门店赋能升级,共同打造更富活力的软装新生态,为双方在新时代带来更多发展契机。

站在行业领先地位,艾是以身作则不断保持革新和进步,在推动行业发展进步上也担当着重要角色。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也一直在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断努力,朝着共同目标,相信未来双方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专业的姿态成就更强大的彼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观察者·年度策划】2021墙布行业年度十大新闻【爱漫时·大咖说】盐城专卖店刘晓红 |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爱漫时·大咖说】绍兴专卖店袁燕萍 | 风雨同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陕西延安艾是·布家居专卖店侯海英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阳光城王女士:选择艾是软装不等于结束 而是新的开始【观察者】从“定制”到“成品”,是加剧?还是缓解窗帘焦虑?舒适家居讯|开启建筑产能新时代: 中国建研院光电示范建筑正式落成年轻人选窗帘,就要这么小清新【新浪观点】这家墙布企业因制假售假全员被拘,撕开行业乱象的冰山一角假冒仿造领绣墙布被刑拘,是时候掐灭这股“嚣张气焰”了!【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广州从化艾是·布家居专卖店王文静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雅居乐·小院流溪业主谢女士:温馨高档是装修的第一要素郑昭敏:数字化遇上碳中和 阿里斯顿的“新”热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文末有福利】治愈系暖粉卧室,直男看了也心动!【领绣】璃光影枝| 回归“侘寂风”,这个风格你了解吗?【领绣】若梦繁镶| 如何依靠墙布轻松打造新中式风格?【领绣】质感空间,一抹「时尚鲜绿」唤醒自然呼吸【领绣】新品窗帘系列 | 《风华流纱》—优雅与精致的永恒【领绣·菁华】年终福利大放送,私藏宝藏单品攻略快收好【领绣·菁华】妙境巴黎丨独特风格出彩,越久越有韵味【领绣·菁华】都市鸣风丨值得品鉴的法式极简浪漫空间【领绣·菁华】逸筑华城丨轻奢有度的空间让生活仪式感翻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