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点】加盟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时间是品牌最好的答案

icon 2022-02-21 14:32:08
icon 0

摘要:如何才能让更多的国人乃至海外人民都能知道、了解并使用爱漫时,成为爱漫时人的一致愿景。

俗话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过往十数年的企业发展历程当中,爱漫时始终秉承着“助力万千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的初心,来回馈追随者和选择其产品的业主朋友。如何做好产品?如何才能让更多的国人乃至海外人民都能知道、了解并使用爱漫时,成为爱漫时人的一致愿景。甚至,在2021年底收官之际,还首次提出了“2028冲击上市”的大胆设想。

回望过去的2021年,爱漫时可谓是动作频频,从推出睡眠窗帘、续签国民媳妇海清为品牌代言人、联合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推选出旗下多家优秀门店,到爱漫时CEO王鑫海参与业内首档聚焦创始人以及品牌故事的《中国软装访谈录》的录制,不仅收获了诸多口碑跟赞誉,品牌知名度、业绩和产品结构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曲线上升。

同时,由新浪家居与爱漫时联合推出且聚焦经销商群体的《爱漫时·大咖说》栏目,也让媒体和更多的业内观众看到了爱漫时经销商深层次奋斗的另一面。正如一位熟悉爱漫时的业内人士说道,“并没有什么横空出世和一鸣惊人,有的只是真诚待人的诚心,一往无前的决心,永远相信美好的事即将发生的信心,这三颗心放在一起恰好诠释了王鑫海为人处世和经营企业的基本法则。”一个企业能走多远,往往与其掌舵人脱不开关系。

王鑫海独有的“吸引力”

在过往《爱漫时·大咖说》的11期里面,有近9位的经销商之所以选择爱漫时,大都冲着王鑫海而来。踏实、贴心,急经销商之所急,成为了其在经销商层面的真实写照,而这些也渐渐的反映到了品牌身上,成为了一种独有的“招商吸引力”。

宁波经销商杨静便是为王鑫海而来的一员,其说道:“王总在我们做帮扶的时候都到店里考察过,他这个人做事非常细致。而且我认为一个品牌的领导人人品非常重要,我相信以他的人品是能够把东西做好的,我们经销商的步伐也能越走越远,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王总是我在软装行业的领路人,我没有见过这么敬业的老板”“我们现在是在爱漫时王总带领下,紧跟步伐继续往前走”绍兴专卖店袁燕萍和十堰经销商徐太志也分别讲道。

打造爆品与重点帮扶是常态

抛开掌舵人的因素,爱漫时对于产品品质和打造时尚爆品的眼光,也是吸引经销商的一大杀手锏。黄石经销商史乐就说道:“现如今的消费者在满足物质需求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居住空间的健康环保,爱漫时也紧跟潮流,开发出环保健康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保护客户健康。正是这样优质的品牌和优质的产品,才更加值得被经销商和消费者选择与信赖”

除此之外,细致的帮扶、耐心的解答、团队的氛围都是品牌留人的关键。然而,这些都只是爱漫时的基础日常。

“爱漫时有专业老师给我们做定时培训,我们专业知识也会增长更快一些,对于接待客户都很有帮助,碰到问题也有专业老师来帮我们讲解、帮我们处理问题,门店经营起来就顺利很多。”宁波经销商马维君说道。对此,孝感经销商严凯琴和内蒙古经销商马盛楠也深有同感,分别说道:“大家真的是一起并肩为战的战友和朋友,挺好的,遇到困难问题,都积极处理好,我感觉一直在被引领着向前走,在不断激励下,我能够坚持不断前行努力向上,这一点确实是其他品牌没有给到的”“新店开张肯定会遇见很多困难,一定要坚持,坚持下去才能越做越好,并且在这个过程当中,爱漫时也会对我们进行重点的帮扶和答疑解惑,所以我对爱漫时品牌乃至行业都很有信心,我相信我没有选错”。

西安经销商冉华和盐城经销商刘晓红也表示:“爱漫时是我自家的孩子肯定要疼,并且它也值得我疼”“我既然相信它,选择它,就跟着爱漫时的节奏走,我坚信爱漫时就是最好的。”

靠谱是品牌用时间沉淀下来的答案

跳开品牌层面,回到线下、回到终端,其实大部分经销商在过去一年里的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在疫情的反反复复之下,关店是常态,但是爱漫时的经销商依旧用自己的方式来践行服务。 

正如河北经销商张登奎所言:“咱从事这个行业,装修应该多少都了解,顾客在装修上遇到问题只要问到我们,我知道的都会给他细心的回答、讲解,让他在装修这一块走得稍微顺畅一点。”而宁波经销商朱东丽则浅浅的说到:“我慢慢累积经验,不知不觉走到了现在。”

常言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是验证一个品牌的最好方式,而爱漫时的崛起,恰恰是通过过往十数年一砖一瓦的良好口碑累积出来的前程。靠谱、求变、创新……一个个全新的标签不断涌现,且仍在持续创造。

同样,爱漫时与其经销商的更多故事,也正在不断上演。不管你是新人还是行业老炮,爱漫时都值得你去了解,更值得你去大胆加盟,而这份“值得”不是靠媒体的强推和品牌自吹,而是来自一个个底层经销商自己摸索出来的结果。

如果你也正在寻找,或许你和你们的故事便有了新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康靖案例特刊:首席壹号洋房现代轻奢风格案例分享【中国软装百大门店】推荐设计师 | 陕西汉中·康靖【新浪观点】带点儿“设计”的逻辑 才能做好品牌软装圆桌派|《软装企业,如何打好开年之战》沙龙圆满收官【领绣·菁华】情人节|爱上TA,原来家也能穿上最美的婚纱新浪家居《软装圆桌派》线下主题沙龙活动正式启动请回答2021:一起解锁领绣墙布年度品牌关键词“数字化”设计师张秋雪案例特刊:长春龙嘉机场T2航站楼贵宾厅现代中式风格案例分享【中国软装百大门店】推荐设计师 | 吉林长春·张秋雪【爱漫时·大咖说】河北专卖店张登奎|永远有重新开始的勇气设计师张方方案例特刊:天安别墅460㎡ 现代简约风案例分享【中国软装百大门店】推荐设计师 | 江苏常州·张方方设计师康靖案例特刊:首席壹号洋房现代轻奢风格案例分享家电快讯|南京市代市长夏心旻深入企业调研推动智改数转工作 走访艾欧史密斯(中国)【中国软装百大门店】推荐设计师 | 陕西汉中·康靖消费警示|2022家电消费投诉热点TOP10【新浪观点】带点儿“设计”的逻辑 才能做好品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超适合小户型的窗帘!软装圆桌派|《软装企业,如何打好开年之战》沙龙圆满收官【领绣·菁华】春夏秋冬: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领绣·菁华】Hello!2022打工人,请给生活一点仪式感【领绣·菁华】情人节|爱上TA,原来家也能穿上最美的婚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